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错字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错字才女(图)

邓丽欣在书展推出撰写的小说,却被发现错字连篇;及后流感肆虐,又被指播毒。

  第8位 错字才女

  得票率 4.0%

  出书日期 7月22日

  邓丽欣继年前唱《电灯胆》获封“邓走音”,以及跟姊妹傅颖传不和后,今年继续黑气缠身。

  在7月的书展上,邓丽欣推出新书《陪着我走》,她撰写的小说却被发现错字连篇,薄薄一本书,竟出现109个错别字,当中包括将“践踏”写成“浅踏”、“朦胧”变了“蒙浓”、“跑掉”成为“跑丢”等,最后要再出正字版让读者更换。邓丽欣也就事件作出多次道歉,说因为赶稿没时间覆查,加上刚学会国语拼音输入法,公司校对又不小心将错误版本拿去印刷……可惜事件已成一大笑话。后来邓丽欣更被人揭发会考中文科只有1分,才女形象瞬间破灭。

  更祸不单行的是,邓丽欣于8月19日出席活动时,有发烧及喉咙痛,她透露助手日前确诊H1N1流感,活动结束后会去看医生,结果证实被感染,成为首宗香港艺人确诊个案。及后她通知在工作中曾接触过的方力申余文乐张敬轩等人。事后她被狂轰,指明知带病出席活动也不戴口罩,有播毒之嫌。

  到了10月,有网友翻炒她一段“接受英文传媒访问”的片段,并上载互联网,被狂轰英文一般!事缘当时邓丽欣与侧田出席电影节活动,有人以英语问她打扮特色?邓丽欣结结巴巴说出一句:“I am very thanks them!”之后她说会补习英文,进军好莱坞。有网友更藉此取笑她有3大巨献:走音、错字及烂英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