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三星瞒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2009香港娱乐圈“10大丑闻”之三星瞒婚(图)

刘德华认妻震撼全城

  第1位 3星瞒婚

  得票率 28.4%

  揭发日期 8月底

  1个丧礼,揭开3个婚礼。

  刘德华因为朱丽倩父亲病逝,被逼公开24年地下情,后来更被踢爆早于2008年6月,两人已于美国注册结婚!刘德华被指一直“睁眼说瞎话”,一向隐藏私事的他,最后要作公开道歉,才能平息风波。同属天王天后级的黎明杨千嬅,也于“刘德华认妻”后的数天内,被连环揭发婚讯!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8月29日开腔爆料,证实旗下有3位艺人已婚,经传媒查探后,发现千嬅与丁子高于8月11日在美国赌城注册,而黎明与乐基儿则于2008年3月结婚。

  故事的开始,要从朱丽倩父亲逝世的消息说起。

  朱父8月时病逝,消息传来,焦点均落在“刘德华会否现身丧礼”这个话题上。丧礼当日,刘德华欲继续隐暪“朱家女婿”身分,派出大批“雨伞党”挡着他的身影,但最后还是被传媒拍到他的照片,刘德华备受马来西亚传媒力斥,指他不尊敬先人。

  刘德华认错要道歉

  及后,刘德华不再低调,与朱丽情同于朱父“头七”之日(8月24日)到墓前拜祭,才确定两人关系,也因被广泛报道拜祭岳父,刘德华才在“不能回避”的情况下,8月25日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吉隆坡机场,乘机返港。抵港后,刘德华与朱丽倩再次十指紧扣同行步出机场,进一步公开关系,但他当日仍避谈两人是否已婚。

  24年来,朱丽倩一直甘心低调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刘德华多年来坚决不认朱丽倩身分,“十指紧扣”虽默认地下情,却没有开声证实名分。

  数日后,刘德华终被踢爆原来与朱丽倩早于2008年6月23日,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但在这个日子过后,他曾多次接受访问,强调自己没有结婚,例如2009年2月接受有线访问时,更信誓旦旦说:“我可以代表刘德华跟你们说,他如果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你们,因为隐藏这个秘密比宣布更困难。”结果,他被指是“大话天王”。

  受尽各方舆论压力及谩骂,刘德华终在其“华仔天地”官方网上,发表一篇“对不起”留言,他说:“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相隔9小时后,刘德华再度在“华仔天地”自爆与43岁属高龄产妇的朱丽倩,计划通过医学方法生小孩,他以“迟来的坦白”为题,称“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那就可以留在香港进行……”刘德华承认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

  刘德华再次说句对不起,承认是自己不守承诺,向Fans道歉。而他的网志也迅即惹来揣测朱丽倩已怀孕,但刘德华通过助手否认,指“之前无,现在也无”,一次澄清有子女的传闻。

  千嬅隐瞒婚事

  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因刘德华遭踢爆于赌城注册,结果在“查核婚书”的同时,还揭出千嬅原来与绯闻男友丁子高,已于8月11日在赌城注册结婚。同样,千嬅曾多次接受访问,她也以谎言遮掩结婚事实,有次传媒问她,老板会否送假给她结婚?当时已婚的千嬅却说:“先保命啦!命都保不住结“风”吗?”

  正当刘德华、千嬅被揭已婚之际,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再爆料,指旗下还有一个艺人已婚。

  原来2008年曾传婚讯的黎明与乐基儿早就于2008年3月9日已注册。去年3月中,已传出两人于马尔代夫结婚,有指黎明豪花百万美元,包下当地一个小岛举行婚礼。事件被公开后,黎明自始至终没为婚讯一事作回应,只有乐基儿承认已婚(8月31日),两人贯彻将感情事低调处理。

  而千嬅被揭发结婚后,也不能再逃避了。她8月30日出席活动时,唯有直认当日是半即兴结婚,更公开了两人注册时的照片,之后还将老公丁子高的名字常挂在口边,表现甜蜜,并表示明年10月会摆喜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