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熊黛林7年情断:苟芸慧难脱小三名

2013年04月22日15:15  新闻晚报

  查小欣

  郭富城[微博]、熊黛林[微博]七年情,分手收场,女艺人苟芸慧被指是介入者,“苟熊争城”,结果熊黛林败阵,在左手尾指戴上戒指,暗示已回复单身“重新上路”。

  虽然郭富城和苟芸慧分别否认发展新恋情,但苟芸慧短期内难洗脱小三恶名。

  “城苟”初传绯闻时,苟芸慧笑称这只是“烂桃花”,仍等待真正的缘分到来,但她却令“烂桃花”更“烂”,在绯闻盛传时,她竟不避嫌到红馆捧郭富城场,她虽说:“有想过会否不太好,但因自己没做错事,不去反而似心中有鬼。”但不论她理由多合理,外界仍认为她是为了“示威”。

  欣赏苟芸慧的理直气壮、清者自清,可惜她不连戏,当再次被追问是否小三时,她哭了,与之前的“心中无鬼”态度相反,被指博同情,加上郭富城冷对与熊黛林分手一事不作半句响应,但知道苟芸慧哭则表同情,害惨苟芸慧,令外界觉得郭富城紧张她,更深信她是小三。

  苟芸慧一度被网民封为女神,时有绯闻,直至与郭富城闹绯闻,实时成为网民攻击对象。

  苟芸慧经历的,熊黛林当年也曾经历过,她与郭富城刚传绯闻时曾遭到城粉大骂排挤,阴谋论指她借郭富城赚人气、提高商演价,这是跟地位悬殊的偶像拍拖的代价。熊黛林遂低调处理感情事,在工作上有好表现,甚受客户欢迎,并涉足影坛,在《叶问》里饰演叶问太太大获好评,加上人缘好,响应记者提问大方得体。日久见真章,不但记者接受熊黛林,连城粉也接受她,熊黛林捱得过这关口,郭富城也愿意将恋情浮面时,没料到却传来两人情变消息。

  有报道非常肯定郭富城熊黛林于4月5日分手,就如两人在当天签了分手协议书般,而两人均没加以否认。究竟是谁这么清楚两人的私事,更在毫无先兆下,忽然公开,表现相当心急,似早有计划。

  值得一赞是,熊黛林郭富城在分手一事上都不多作响应,也没大数对方不是,两人更分别离港散心兼避追访,甚有默契。剩下苟芸慧斯人独憔悴,如果她是被冤枉的,她便是郭熊分手的无辜受害人,若然打算跟郭富城拍拖,就只能祝她好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