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郑佩佩:金鸡百花奖(四)“4”字乱了金鸡阵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3:47 南方都市报

  话说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那天,所有嘉宾四点半就集合了,旅馆大堂贴了通告,指示大家谁该上哪一辆车。

  不过我们并没有在旅馆直接上大会赞助的小轿车,先由好几辆大巴士分别把我们带到会场附近的一间像室内篮球场的大房间里,让我们所有的嘉宾排排坐围着个圈在那儿,桌上摆满了水果和点心,但是除了冷饮和矿泉水之外,连一杯茶和咖啡都没有。

  我以为有人出来演讲,或者是给我们一些指示,然而大会并没有安排人出来讲什么,只是吩咐我们趁这个时间多少得吃一点东西,不然就得等到颁奖典礼完毕十点以后才有饭吃了。

  这一群嘉宾可没一个是省油的灯,尤其是六点才走红地毯,这么早把大伙关进“集中营”,屋里一下子成了街市那样吵闹,各说各的,在那儿抱怨,可是谁也听不见谁讲话。

  或许大会是好意,虽然都是干这一行的,可是平时大家都各分东西,各忙各的,这不就给大家制造一个机会交际交际吗?

  到了五点半,总指挥叫人了:“请各位移步,赶快去门口上自己的车。”

  不管她叫得有多响,听到的人出去了,没听到的还照样在那儿话家常。

  一出门口是一辆赞助商的小轿车,安排我们来宾在车上签名,也算是其中一项活动吧,但是我发现签完名还不能上车,原来临时又出现了状况。

  我和姜大卫、吴思远三个人被安排在同一辆车,是第十三号车,但是坐在一号车的人还没上呢,所以我们得站在那儿等我们那辆车来,可是等了半天也不见任何动静。

  原来他们前一个晚上车队依次序操练过了,应该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怎么知道临出发时,接到上面指示,得把所有带“4”字的车号拿走,说是“4”字不吉利,我们办这么大的活动得防一防。

  这下子好,得把什么4号、 14号、24号、34号等等的车辆全部抽走,这可不就当场大乱了。

  这些车是送嘉宾们去走红地毯的,其实是转个弯就到的路程,但是还是得做戏做全出,车一辆辆开,然后一辆辆停,嘉宾按顺序下车,那一头司仪虽见不到来的是哪位嘉宾,只要顺序没错就不会出漏子,但是万一有错,就会张三报李四的,这个现场直播,可就闹笑话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