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田震:躲过桑拿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41 南方都市报

  翻看报纸,有一则新闻说这个礼拜的天气状况将会是北京的“桑拿周”。看到这里,心中不由一阵暗喜,您可别误会,这可不是幸灾乐祸,我是在庆幸比较重要的三场演出都已经在上周完成了,不然的话还不给“桑拿天”蒸晕了。

  对我而言,演出是工作也是生活方式,更是爱好。我喜欢演出,喜欢在舞台上表达自己,也喜欢看到台下一张张陶醉在歌声里的笑脸。我已经数不清自己做过多少次演出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没有丝毫的倦怠,舞台上的感觉对我来说永远新鲜,永远充满期待。也许是机缘巧合,三场重要的演出都安排在了上个礼拜:星期三“志愿北京2008”大型演出、星期四央视《音画时尚》21东方唱片公司歌手专场演出、星期六我的新专辑首唱会。过去的一周,我一次又一次地沉浸在只有舞台和音乐才能给我的快乐中,倍感幸福。

  上星期三的演出是为2008奥运而唱。四年前北京申奥成功,北京彻夜狂欢。四年后的7月13日的晚上,“志愿北京2008”大型演出让我们汇集在工体,再度在成功的喜悦下展望2008的北京。作为歌手歌声就是我的礼物,那一晚我选了《铿锵玫瑰》作为我的演唱曲目,当我看到台下上万的观众与我齐声合唱时,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也许这就是幸福的一种。

  这三场演出中最好玩的就是上星期四的演出了。这是央视《音画时尚》栏目为我所在的21东方唱片公司的所有歌手做的专场演出。这场演出不光是唱歌那么简单,表演也是一大重心。不过这不是难题,21东方的能人挺多,有何炅蔡明撑着我就高枕无忧了。他俩真是不负众望,不但让我免去了很多担心,而且他们的表演把现场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上周六是我新专辑首唱会,这是我四年来首次专场电视演唱会,由央视的《音画时尚》和《综艺快报》联手举办。与四年前相比,场地变了、音乐变了,可是观众的热情没变。在首唱会的现场我再次被观众的热情包围,唱起新专辑的那些歌来也分外痛快。在现场,来自新疆克拉玛依的小姑娘和不服输的服装设计师给了我很大的震动,他们说是我的歌声鼓励了他们,可是我觉得他们才是我前进的动力。还有那两个现场翻唱我歌曲的朋友,唱歌的嗓音太像我了,和他们一起演唱时,就好像三个田震同时在台上唱歌,这感觉真是奇妙。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