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与刘德华一起“八路玲珑”(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11 南方都市报

  今年是我主持的电台节目《茶煲里的查笃撑》八周年,请来刘德华做揭幕主礼嘉宾,很有失而复得的感觉。

  自去年九月二十七日举行了七周年池畔疯狂派对后,已构思今年的主题。八周年,做传媒最重要是八面玲珑,天地线路路畅通,消息快、准、独家,于是便构思了“八路玲珑”作为八周年的口号。

  庆祝活动的形式呢?策划小组提议举办红星运动会,广邀偶像艺人来参加田径比赛,竞技一番,选出三项男女铁人,活力四射,精力充沛,颇为贴题。

  六周年,我们在酒店宴会厅开了个大派对,陈慧琳古巨基Twins、汪明荃、Boy’z方力申何韵诗,还有很多艺人都扮鬼扮马出席,司仪是郑裕玲和葛民辉;七周年,在泳池畔开派对,欧阳震华、林晓峰任司仪,余文乐、方力申、梁咏琪、马德钟、Twins、谢贤等一众数十位歌影视艺人疯狂玩了一个湿身的下午。

  到了八周年,是转形式的时候,这是向来对自己的要求,再好也要求新求变。

  于是将过去八年所做的访问、举行的选举,做了一次统计,发觉我节目访问最多的艺人是刘德华,这也显示了他人气旺,新闻多,最重要的是他积极回应;此外,刘德华是《查笃撑》举办的选举获奖品最多的艺人,他“拼搏求新、屡创佳绩”的精神,正是“八路玲珑”的精神,所以决定选刘德华为八周年的“吉祥物”。

  自去年底开始便跟刘德华的工作人员争取今年刘德华八月和九月的档期,并诚邀他设计八周年专用图章。

  刘德华一直忙于为最新的国语大碟《再说一次,我爱你》录音以及电影拍摄,档期排得密密麻麻,直至今年五月底也未有确定的答复。

  至六月初,我跟策划小组商量,打算今年不做周年活动。

  策划小组明白我力求完美的性格,宁缺毋滥,却又不想就此作罢,便提议不如等至七月初再作决定。查小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