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年度十大娱乐新闻-梁荣忠朱慧敏激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3 南方都市报

  2005年的香港十大娱乐新闻的第七位,我选梁荣忠与朱慧敏车厢激吻。周刊用摄像机拍下梁朱二人车厢亲热的整个过程,为要生动形容两人的激烈程度,故以“车震”做封面标题,成为热门话题。由于梁荣忠有位同居八年的女友钟丽淇,故被贬为“贱男”,他与女友感情现正处修复阶段。形象坏了,事业亦有阻滞,至于朱慧敏则被无线雪藏。

  第六位:粤剧名伶龙剑笙梅雪诗拆伙十三年后再度合作,演出《西楼错梦》,由她
们的师傅白雪仙担任艺术总监,是粤剧界的哄动盛事,共演三十二场,仍一票难求。

  第五位:汪明荃保住新光戏院。有四十多年历史的新光戏院,是粤剧界的基地,天天均有粤剧上演,由于新业主加租,新光财力有限,唯有结束。幸而汪明荃及时出面,请来高官与立法会议员游说业主减少加幅再续四年新约,新光戏院才得以继续下去。

  第四位:梁咏琪北京被爆房。梁咏琪在北京公干时,被一男一女记者乘她外出时偷入其房中,翻看她的私人物件,被梁咏琪撞破。虽捉不到人,但二人样貌被酒店闭路电视拍下,梁咏琪立即报公安。事件反映狗仔队扯破了采访的底线,不惜以身试法。

  第三位:李小龙铜像耸立星光大道。十一月二十七日是李小龙六十岁冥寿,李小龙会筹得八十万铸造了李小龙铜像摆放于星光大道之上,纪念及表扬这位华人演艺界的英雄。

  第二位:香港电影产量历年最少。港产片由高峰期的四百多部,一直萎缩至今年的五十一部,情况令人担忧,希望香港电影能藉着圣诞节档期观众再度踏入戏院之势,在06年重振东方好莱坞的雄风。

  2005年十大

娱乐新闻的头条,当属演艺界为南亚灾民筹款,举办“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三地超过一百五十位艺人出席,七小时内筹了三千七百万,显示艺人在有需要的时候仍是团结一致,爱心无国界的。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