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向晓明和Baby学习“消费”恋情

2015年03月31日11:0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黄晓明与babay(资料图) 黄晓明与babay(资料图)

  在娱乐圈中,明星情侣的“打包销售”方式是常见的事情,像邓超[微博]和孙俪、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等等,都常常以捆绑的方式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这些艺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难免会被问到另一半,而他们也愿意“放料”给记者交差,这种合作互利的方式,一来方便艺人上头条,二来也避免艺人在群访时遭遇“没人提问”的尴尬。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关心你最近在忙什么,但对于你的恋情近况,还是有值得八一八的地方。

  然而,将娱乐圈的这个规则玩得炉火纯青的,不得不提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Baby),无论在他们身上发生什么事情,都能成为他们秀恩爱的工具,抢头条的功力实在一级棒。

  就近期的新闻而言,黄晓明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播出时,黄晓明被陈乔恩[微博]“胸咚”,Baby在微博上让他跪搓衣板,为当时的新剧炒作成功。而在剧集的宣传期,黄晓明接受任何采访都不忘提起Baby,和Baby的吻,和Baby的婚期,统统都能聊。没想到现在被曝夜店搂着女子,也能秀一次恩爱。全上海滩的人都知道,谈了多年恋爱的两人,依然甜到腻。

  很多人都觉得娱乐圈中的恋情是需要悉心呵护的,但黄晓明和Baby告诉你,恋情是可以这么被“消费”的。那些有野心上头条的明星们,不妨学学晓明和Baby的恋爱模式。几万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