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赵宁张漫曾子航畅聊 嘉宾合影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资深媒体人张漫 张漫一袭红衣 影评人曾子航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人民爱八卦 张漫问候网友 曾子航问候网友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解读明星炒作 炒作幕后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宁”聚力视频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八卦炒作全解析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炒作的五个源头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炒作的得益与受害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炒作目的是炒糊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炒作因为人民爱八卦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炒作的聪明与不聪明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炒作的坚定拒绝派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经纪公司合谋论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炒作离谱案例分析  明星“宁”聚力解读另类宣传:边炒边作(组图) 未来的宣传怎么办

  为什么歌手一发片就出事?演员一上戏就出绯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哪些该信,哪些不该信?除了出卖隐私,相互咬架,艺人还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另类的宣传招术?

  24日的明星“宁”聚力为您邀请到资深媒体人张漫和影评人曾子航(blog),他们不但是“战斗”在娱乐第一线的资深人士,有时候也是“娱乐事件”的“肇事者”和煽动者,究竟他们会曝出什么样的猛料,又能解开哪些谜团?一切尽在新浪明星“宁”聚力。

  以下为此次明星“宁”聚力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先要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mas。欢迎来到明星“宁”聚力的第二期。这期我们讨论什么话题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一直都非常热闹,每一天都有关于明星们的最新消息,不断地曝出,不管是他的发片还是演唱会在即,当然如果他和另一类的消息联系在一起,那我们会发现什么呢?比如说明星的绯闻或者是结婚生子等等。那是不是很容易就想到炒作?没错,我们这一期就探讨这样的话题,特别邀请到我的好朋友,资深的娱乐人士张漫老师和曾子航老师做客,欢迎两位(掌声)。

  张漫:赵宁圣诞快乐,大家好。

  曾子航:非常高兴见到美女赵宁,特别是圣诞之夜,各位网友圣诞快乐。

  主持人赵宁:两位很养眼。

  张漫:她(赵宁)是金色,我是银色,我们俩很配。

  曾子航:我以为你们俩是圣诞老人生的。(笑)

  主持人赵宁:曾子航可以配一配。

  张漫:你里面的衣服是金色的吗?

  曾子航:还不够金。

  主持人赵宁:把外套脱了。

  曾子航:那成“色戒”了。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两位都已经在娱乐圈多年了,非常熟悉娱乐产业,不知道两位还会不会在出来一个新闻的时候,会跟普通人一样想:“它是不是炒作呢?”

  曾子航:我看到一个新闻,首先一个反应99%是炒作。

  张漫:而且你发现了没有,曾老师的反应非常可怕。

  曾子航:不是“老师”,是子航。(笑)咱们以后少用“老师”,梁东做过一个娱乐节目,就说“老师”都改成湿润的湿了。好莱坞拍过一个科幻片《老师不是人》,说老师是骂你的,要直呼其名。

  张漫:你弄得大家都已经变得神经病了,一听到一个消息马上就是炒作,不管它是不是真的还是假的,炒作本身这个词在中国汉语辞典当中好像意思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无中生有的意思。比如说祝你圣诞快乐,献上我无限的祝福。

  曾子航:这是炒作吗?

  张漫:你跟你老公分手的事情不要跟大家说。(对赵宁)咱们俩现在的孩子好吗?(对曾子航)这是炒作吗?一下子变成病态的东西。咱们今天炒论的这个问题,首先跟网友朋友声明,这不是炒作。第二,我们特别害怕所有的人,像子航这位资深的娱乐人士一样马上就想到炒作,而没有一个真正的认识事物本身本质的概念了。

  曾子航:我不知道炒作这个词怎么来的,在我的印象里炒作有两个概念。

  张漫:边炒边做。

  曾子航:边炒边做是一个概念,还有双方吵架,吵得非常做作这叫炒作。你出来说你被骚扰了,另外一个人说没被骚扰,两个人就吵起来了,吵的这个过程又很做作,于是就叫做“炒作”。

  (点击下一页看更精彩的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