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未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未来怎么办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未来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blog):所以炒作也有度,这个度就在于它是不是一个善意的或者它有没有在伤害其他的人。

  曾子航(blog):我觉得一个是伤害这个概念,咱们尽量在炒作中不要出现。另外,在炒作当中我认为还是对公众的一种尊重度。

  主持人赵宁:他对公众有责任可言吗?

  张漫:当然有责任。

  曾子航:当然有了。

  张漫:我们是媒体工作者。

  曾子航:适当的渲染、适当的夸张我不反对,但是你不能完全的子虚乌有,就是一个完全没有的事故意造得很大,我说得难听一点就是骗局,这种炒作我是非常反感的,而且对公众的信任度也会伤害。

  张漫:说到媒体的责任心跟道德都是有关系的,因为我去年一年帮助山西卫视做一个《超级少年》的评审,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小孩子都是3到10岁,我好喜欢他们,他们好多特别厉害,什么什么玩火,什么什么跳舞。特别厉害。但是有的小孩,很小的孩子,6、7岁,说你来参加节目是为什么,“张漫姐姐,我一定拿冠军”。“为什么呀”,“我不拿冠军回去怎么见人”,就是6、7岁,我说为什么?“因为我们以后要在娱乐圈混的,没有面子”,7岁的小朋友,我当时心里很难过,一方面大家全笑了,我觉得很好玩,一方面我觉得很难过,我真的很难过。后来有的时候我做节目,我的很多朋友说你做那个节目好慈悲呀,你在讲每个小朋友都应该有什么生活,没关系,大家来这里是玩的,一定要展现你的才华,好好学习,完全不像一个评委说的话。我很紧张,我们的下一代如果在这样恶炒的过程中,有意朝艺术圈发展,他们那么小就受到浸染,以后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我们扯远了,想起选秀选手背后都是有智囊团的。

  曾子航:当然,哪个选手进到什么级别,都是有高手做智囊。

  主持人赵宁:冉冉升起的新行业,娱乐策划人。

  曾子航:某人还报了娱乐策划班,教你怎么炒作。

  主持人赵宁:将来成为一个专业。

  曾子航:还得学习拿证书。

  张漫:真的?那我就学习一下(笑)。

  主持人赵宁:那要看它的方向是正确的还是在往一个偏离的方向发展。今天也挺开心的,我们聊了这么多,可能其实再聊下去也会不断有一些新的想法。

  曾子航:再聊我们也得报名参加娱乐策划班。

  张漫:我们也要学习娱乐炒作。

  主持人赵宁:不过特别开心,很多消息我们看了一笑置之,因为跟普通人的生活也不是说有多么紧密的联系,我们也是看个乐。

  张漫:炒吧没关系,大家高兴就OK,炒吧没关系,只要我们觉得你是合理的就OK。炒吧没关系,如果你们双方认为是可爱的就OK炒吧没关系,只要今天圣诞节快乐就OK。

  曾子航:排比句,我也来一句诗,“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讨论还在进行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