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经纪公司合谋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经纪公司合谋论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经纪公司合谋论

  主持人赵宁(blog):我们都要说谁是炒作的主谋者,是经纪公司吗?

  曾子航(blog):主要是两个字,利益,利益是炒作的元凶,不管是唱片公司还是经纪公司,还是明星,不管是报纸,利益是最大的元凶,因为它是有利可图的。就像张漫说的,背后是有一个巨大的利润作为空间。比如明星通过炒作,唱片销量上去了。

  张漫:还有赵宁说的代言费上去了。

  曾子航:包括影片的票房大卖了,那老板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利益是最大的驱动力。

  主持人赵宁:我们想现场连线一位经纪公司的老板,他旗下的艺人爱戴(听歌,blog)前段时间传出消息是和快男的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有这样一个初恋情缘,我们看看唱片公司的老板自己是怎么看的。我们来看一下。

  (连线唱片公司老板)

  主持人赵宁:他是不是躲起来了。

  张漫:其实爱戴和陈楚生也没什么。

  曾子航:很正常,男欢女爱。

  主持人赵宁:但是两家经纪公司有不同的态度出来,天娱公司说我们楚生的形象是这样的,是一个正面的。

  曾子航:是呀,我们楚生非常受爱戴嘛(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从我们的立场来说,这个事肯定不是我们干的,因为我们不是要把楚生往这个方向打造,我们也不需要借用这样的方式,这是天娱公司的态度。

  张漫:爱戴公司呢?

  主持人赵宁:爱戴公司的态度本来是想求证这位副总王靖先生。可能还是有一点问题。

  张漫:今天是圣诞节,可能电话有一点问题。

  主持人赵宁:喂。

  王靖:你好。

  主持人赵宁:王总,你好,我是新浪娱乐主持人赵宁。我们正在现场做明星“宁”聚力的访谈,特别希望能够现场连线您,就是关于爱戴和陈楚生前一段时间的关系,不知道作为公司的高层,您的态度是什么样子?

  王靖:是这样的,因为现在的娱乐事件在目前国内的娱乐市场也非常多,所以每家公司的歌手或者是艺人在发片期或者是有什么新闻点的时候会策划不同的点。对于这个事件,我们也是后知后觉,爱戴是最近转到北大星光,在娱乐新闻事件中,作为普通的观众来讲是可以吸引眼球的,但是作为幕后的策划者来讲是为了凸现艺人本身在宣传期的亮点。当然陈楚生跟爱戴这个部分,在新闻出来之后,包括媒体、记者或者是粉丝各自的反应也不一样,陈楚生因为毕竟是今年的快乐男生出来选秀的第一名,人气也非常高。当然当公司第一次看到这个新闻事件,如果从外观的旁观者来看,其实还蛮真的新闻事件,也是花了一些心思策划的。对艺人来讲,对公司的炒作来讲没什么太大问题。但是每家公司在运作新闻炒作的时候,可能都有自己的一些规划。

  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对爱戴来讲,和陈楚生这个新闻事件,我们也不用过多地去挖掘一些深度的东西,就当一个新闻事件让大家茶余饭后可能去看一下。

  主持人赵宁:很快爱戴就会签约北大星光,会有一个盛大的签约仪式,在这个时间点上出这样的消息,很容易让大家觉得这是有策划而为之的。

  王靖:其实应该反过头来讲是这样的,爱戴转向北大星光,跟这个新闻事件其实完全没有很大关系,其实反而是作为对方公司,正好陈楚生大家看到最近也是他的EP宣传期,所以各种新闻事件也层出不穷。对于我们来讲这个部分我们也不用太多回应,外界可能也有不同的反响,可能是觉得谁在主动炒作。其实从北大星光的角度来讲,这个事情就顺其自然去发展吧,我们不用做太多的回应。

  主持人赵宁:好的,谢谢,谢谢王总,谢谢。我们之后再联系,感谢您。

  王靖:好,再见。

  主持人赵宁:这是王总的一个回应。不过我觉得他听起来也没有说到……

  张漫:也没说什么(笑)。

  曾子航:这就是比较聪明的地方。

  张漫:以后我们做节目也不要说什么。

  曾子航:我们以后做节目就是录了一小时下来观众听不懂我们说什么就成功了。

  张漫:可是这样很不负责任。

  曾子航:现在做节目都是讲天际不可泄露。

  张漫:那我走,你们聊。

  主持人赵宁:其实对于一个公司来讲,他讲是考虑到很多策划点的,从这个事件来说,其实没有什么正负之分,是一个模棱两可的宣传策略。他也提到,楚生也是在发EP,都是有利的,没有深究。

  张漫:以后各家公司都说,我们家楚生配爱戴。

  曾子航:你们这成玫瑰之约了。

  张漫:我们发片期差不多,就这样配。

  曾子航:拉郎配。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有两家经纪公司合谋的事情。

  张漫:我马上做一家这样的经纪公司,还挺有收获的。

  主持人赵宁:像子航说的是利益嘛,大家都是有利可图,为么做呢?

  曾子航:有点像古代社会两家结亲,门当户对。

  主持人赵宁:双赢。

  张漫:我不觉得,如果这件事情双赢的话,会影响到某些人它就是不善良的。

  (点击下一页看更精彩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