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离谱案例来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离谱案例来分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得益与受害

  张漫:你说起走光,我想起来了,也就是在网络上,有一个明星其实我还跟她蛮熟的,她的公司炒作她拍戏的过程中换衣服,或者怎么样,因为这个女孩也不太清楚,把这个影星整个拖衣服用布帘挂上,跟木偶戏似的。你知道吗,点击率大增,她那两天也非常红火。我相信那两天网络也很红。

  主持人赵宁(blog):你知道我们的编辑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经纪宣传公司发来的稿件,我们发现炒作不仅是经纪公司,还有电视台,发来的稿件说某人和某人四目相对,欲火难耐。

  张漫:还会写得这么露骨吗?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着觉得这是什么,对方还很宽容,说我们就是给你看看,要能发就发,不能发就算了。

  张漫:什么叫宽容呀?

  主持人赵宁:就是这样子。

  曾子航(blog):现在很多曝料,比如在娱乐杂志上某某明星被跟踪,跟某女、某男进了某公寓,开了房,多半是他们的经纪公司自己炒作的假新闻。而且现在这种恶俗炒作到什么程度呢?基本上有点像小时候听到的故事狼来了。老百姓对这个已经极度免疫了,即使真事发生了,前不久好像某某俩明星真的离婚了,结果网上网友留言,都是说炒作吧,甚至某某明星生孩子,也说炒作吧。

  主持人赵宁:更有夸张的,两革命性结婚,听到有人说他俩结婚是炒作,等一段时间还会离婚。

  张漫:就是这样,其实很早这个源头可能来自于美国,好莱坞就炒作。好莱坞现在有两个明星,只要出来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消息前前后后,包括跟她前期安妮斯顿的关系,跟婆婆的关系都会出来。当时他们俩传出绯闻,就是因为《史密斯夫妇》那个电影,所以到底是电影制片方在炒作,还是他们俩真的是相爱,很可能相恋,然后他们俩又否认,形成矛盾,当他们俩形成矛盾的时候,社会上的人又猜,咱们俩打赌,你认为他们是真好还是假好,是真炒作还是假炒作。其实那英(听歌)生孩子的时候,她很无聊,我跟她聊天,她说我不就是怀孕吗,别人也怀孕,为什么只拍我。我说因为你挣的钱多。只要你放松就没关系,如果每个明星都觉得把炒作的事情放在心里就惨了,我是说炒作,不是他自己知道这种情况下。所以,慢慢慢慢结果娱乐圈和公众之间形成了一个默契,这个默契很可能就说,反正你也炒一点菜,我就吃着。你再炒一点,我再吃着。当你的菜不够的时候,我自己拍呀,大家互相提供,成为一个庞大的八卦市场。所以,我们这个节目可以不叫明星“宁”聚力,就叫明星八八八。(笑)

  (点击下一页看更精彩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