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聪明与不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聪明与不聪明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聪明与不聪明

  曾子航(blog):这种情况也出现对明星的伤害,比如刚出名的新人,可能想傍着一线、二线明星出来,最后他出来了,但是大腕明星觉得受伤害了。

  张漫:没有,因为我们也做活动,走红地毯能够发现,那个平面记者,就会拍这个大明星,可是他们俩挽着手来,只拍这个,根本不理那个。

  曾子航:那个没名的。

  张漫:对旁边那个人是非常不尊重。

  主持人赵宁(blog):这是市场规律嘛。

  张漫:是,那大家就尊重市场就OK了。比如在颁奖典礼红地毯上,大家都在拍大牌嘛,你没有名气,走在旁边,没人理你,结果不小心哪家拍出来了,别的媒体就会炒作出来,啊,那个是谁呀?多跟人家那么大的牌在一起走什么的。

  曾子航:跟着走这个人就不聪明。比如说色戒当时演完了以后搞首映,因为汤唯当时没名,正好李安的拉链坏了,给他拉了两三分钟,一下子拍了,汤唯就上去了。有人说这是一个炒作,没说不是。

  张漫:当时还说章子怡非要跟李安上卧虎藏龙,说本来没有邀请她上台的,后来李安上台,章子怡啪得就站起来,就跟他上去了。

  曾子航:而且是搀着他上去。

  主持人赵宁:宣传也有聪明和不聪明。

  张漫:我们也挺八卦的,这些都没有,大家都这样传,我们就说是不是这样,也挺八卦的,所以有时就很容易陷进别人挖的坑里。真的是全民娱乐,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大家也不用责怪自己,也不用责怪别人,娱乐就娱乐,但是只要娱乐的这个事情,这个炒作真的不要伤害到什么人最好。如果伤害到很多人了,因为据我所知,比如前一段时间柯以敏(听歌,blog),她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有一天我们在一起,她说阿漫你知道吗?前两天我都不敢从我的卧室走到客厅。我说为什么?她说我被娱乐已经那个,她做第一次心动那个节目被喊停,很多电视节目都停了她的节目,也不让她上节目什么的,她的压力特别大,就变成神经病,不敢从卧室进客厅,怕客厅有一个人站着。当时我的心就揪一下,本来她的心就是大大咧咧的样子,可能在节目当中,有时也可能会出位,可能她的出位也伤害到某些人的眼球,大家就这样互相伤,有时觉得挺难受的。我有时真的想退出娱乐圈了。

  曾子航:你是不是炒作?退出娱乐圈(笑)?

  张漫:不是,我炒作没什么意义。第一,我不是什么大明星。第二,我不是幕后重要的人物。

  曾子航:哪里,我从穿开裆裤就知道你了。

  张漫:没想到我整容这么成功(笑)。

  曾子航:开玩笑。

  主持人赵宁:这里就有两种例子,比如有些明星不断有新闻出来,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就会有高额的代言费,很多商家找他,但是像柯以敏这样连电视节目都上不去。

  曾子航:这就是炒作的恶果,而且娱乐现在已经变成那个愚昧的娱了,娱乐娱乐就变成把劳苦大众给愚弄了。而且现在很多新闻出来之后观众第一反应是炒作,其实有些真是真事,但是老百姓总是觉得愚弄。所以,现在娱乐圈需要打假。

  主持人赵宁:怎么打假。

  张漫:你怎么那么逗呢?怎么那么可爱呢?我觉得大家还是要自律,要克己复礼。我最近写了一首歌词叫《克己复礼》,还准备拿给齐秦(听歌,blog)或者是陶喆(听歌)看一下。

  (点击下一页看更精彩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