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目的炒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目的炒糊了

解析明星另类宣传手法

  张漫:对(笑),所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炒作本身都有目的的。炒作的目的无非是名和利,就是这么简单。我们今天讨论的炒作更多是因为名的原因,比如大部分讨论的是娱乐圈的炒作就是明星的问题,明星就像刚才莫文蔚(听歌)说的,她也有她的无奈。但是我也认识很多唱片公司的企宣,他们特别谈到一个问题,张漫,我们现在要发片了,还能炒什么呢?没得说了。大家都已经很无奈了,已经没什么可炒的,我也觉得没什么可炒的,现在我反而很尊重没事把自己的音乐拿出来再炒一下就挺开心。既然没什么炒的就别炒了。正好莫文蔚跟冯德伦(听歌)谈恋爱,比如正好跟新浪的一个普通工作人员,或者是跟我们公司的普通工作人员,观众也不会关注你分不分手。就像当时蔡依林(听歌,blog)跟周董前后脚发片,就传出他们两个人分手,又说他跟侯佩岑什么的。这样两张唱片都炒了,到底是哪个公司出的招也不太清楚,还是他们俩出的招也不清楚。但是他们俩好没好过,还是好过又分手了,还是不清楚。所以,炒作根本就是在某种程度上是无中生有的。

  曾子航(blog):你这么说已经不应该叫炒作了,应该叫炒糊了,炒得大家都不清楚了(笑)。

  张漫:炒面(笑)。

  (点击下一页看更精彩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