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人民爱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人民爱八卦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人民爱八卦

  主持人赵宁(blog):其实张漫说了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说它是有市场的,比如企宣的概念,当歌手要发片的时候必须借助这样的手段去辅助它做宣传。

  张漫:你说得太对了,就是有需要,有供货方,有市场。因为大家这个市场永远都不会消磨,因为全世界的人民其实都很八卦,包括我们自己做娱乐圈,见面的时候,咱们还本身做这个娱乐,还说赵宁你最近有没有什么事,就是人有窥探性,这是人生来与生俱来的本性,有善的方面和非善的方面。炒作在这个市场中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如果我们都有善的方面,可能都会让炒作的这种恶度会降低一些。

  曾子航(blog):张漫说得很有道理,因为首先炒作是有一种市场的空间,我记得前几年有一本杂志做过一个标题,叫“人民爱八卦”。八卦是人与生俱来的本事,甚至有人说过看电影本身就是一种八卦行为,就等于是在一个黑暗的大屋子里,无数人在银幕下用各自的眼睛偷窥银幕上一帮人的生活,其实也是一种八卦,而且八卦这个词现在已经变味了,是扒光了衣服挂起来,大公无私也改了,是大的公众人物没有隐私简称大公无私,好多词都变味了。而且现在炒作,我认为适当的炒作可以理解,为了上座率,为了明星出名。前不久我认识一个朋友,是一个小孩,到了一个唱片公司做企宣,做了一个月不愿意做了,本来怀着很美好的愿望去,那个唱片公司旗下也有很多大牌明星。后来发现唱片公司让他写什么稿呢?比如跟着艺人演出,明明艺人演出得很正常,硬要公司的人要他写这个艺人要走光。

  (点击下一页看更精彩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