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坚定拒绝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明星宁聚力:解读炒作——坚定拒绝派

曾子航

  主持人赵宁(blog):但是有些明星和歌手就会非常拒绝炒作或者跟类似的新闻沾边,因为是靠自己的实力的。

  张漫:我也看到这样一些歌手,挺好的,我做节目一开始就说我挺尊重他们、挺爱他们,在生活中他们又是那种老是充满温暖的艺人,非常喜欢他们。

  主持人赵宁:比如同样两篇文章摆在大家面前,一篇说我这个新歌会找什么样的制作人,会是什么风格,等等之类的话,但是寥寥无几很少有人关注他,但是另外一篇就会有人很感兴趣。

  曾子航(blog):有一位明星发片的时候说了一句很无奈的话,我们其实不想炒作,但是媒体和记者,比如发稿的时候,发一张我的唱片风格转变,我的新专辑什么东西,人家不会给重要版面。但是如果我跟哪个男明星在一起吃了饭,或者上了哪个夜场,马上上头版头条。

  张漫:我们帮明星做宣传的时候也说,这个没什么点,而且也很用心,只有我知道这个艺人多么用心经营这张唱片,经历了两次失恋、两次复合,你的心情跌荡,可以看到音乐当中的层次,你听到会潸然泪下。但是呢?可是观众感觉不到,但是你把这种非常有质感的感动人的字眼放到你的文宣当中,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以我的个性,我是很难把它炒作成他其实跟谁谁谁昨天怎么样,我做不出来,下不了手。会也会,可是你也会为难,会为难。所以,炒作这个事情提供给我们很多小菜,但是同时也会让一些正面的人也会动心,真的。所以,我就觉得有的时候真的我们三个人今天聊完了之后结果大家还是无奈,正在看我们节目的网友可能也会觉得很无奈,惟一可以说的是在这样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当中,大家只把它当做一个娱乐OK。如果你爱你心目中的艺人,那你就去相信他。如果他能给你带来音乐上、视觉上还有心灵上的安慰,那你就去相信他。真的,如果你认为你是用纯净的心灵去面对所有八卦炒作的新闻,那你自己喜悦没问题,但是不要再参与其中,或者是恶意中伤别人。这真的是这个圣诞节我的一个特别美好的愿望。

  主持人赵宁:没错,在娱乐圈我们真的能够看到我们把它归为异类的这群艺人朋友们。比如前一段颜丙燕(blog)做客新浪的时候,我说明星和演员是不是差别很大,她说太大了,我就是一个演员,刘嘉玲(听歌)就是一个明星,她就是完全不一样,但是她很安于此道,觉得我就做好本分就行了。

  曾子航:演员比如我们定义,文革前我看过一个电影叫舞台姐妹。

  张漫:文革前?你也拉皮去了(笑)。

  曾子航:我错了,是看了文革前的一部电视剧,里面有一句台词,“演员就是应该认认真真演戏,踏踏实实做人”。但是现在明星倒过来,明星是认认真真演戏,但可能风风光光做人。

  张漫:没关系,炒作还是挺好的,大家高兴就好。

  主持人赵宁:其实有人就说这就是一个娱乐至上的时代,明星提供一些谈资,大家很开心。今天圣诞节大家坐在一起Happy之后也可以增加很多谈的料。

  张漫:今天正好陈楚生(听歌,blog)发片,明天苏醒(听歌,blog)跟谁呢?赵宁你喜欢谁?

  主持人赵宁:我喜欢俞灏明(听歌,blog)

  张漫:国民弟弟俞灏明,跟国民妹妹赵宁,这条新闻就出现了,但是现在你跟俞灏明还不熟悉。

  曾子航:明天就相见了。(笑)

  张漫:其实我们莫名其妙就会成为当中的一个牵线人。也许我们受的教育正统了一点,也可能,但我完全是用开放的心态面对娱乐圈所有的炒作,但因为我自己身受其害,不要伤害那些真的做事情的人就OK了。

  (点击下一页看更精彩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