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李玹雨 贰--男二是用来被爱的

2012年11月13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玹雨对表演有企图心,希望能够诠释更多的角色 李玹雨对表演有企图心,希望能够诠释更多的角色
花样李玹雨与花样小浪 花样李玹雨与花样小浪

  在《致美丽的你》中李玹雨饰演乐观开朗的男二号——足球选手车恩杰,锅盖头、小耳钉、瘦瘦的身材、笑起来整齐的牙齿,是人们对李玹雨的初印象。或许是上一版《花样少年少女》太过久远以至于让人的记忆有些模糊,亦或是李玹雨全新塑造的车恩杰结合当下的风潮在单纯之外多了一些“萌”的特质,总之在故事框架没有改变的全新的《致美丽的你》中,在雪莉与珉豪的关系处理、情感走向毫无悬念的情况下,反倒是李玹雨的表现成为了全剧的最亮点。

  剧中的车恩杰如那个年纪的所有男孩一样充满活力、情窦初开,有着感染人的阳光魅力,所以就连李玹雨本人都不得不承认自己在《致美丽的你》中是本色演出。作为足球运动员,他驰骋在绿茵赛场上的身影是每个人在脑海里最帅气的高中男生的形象,是最标准的校草型人物,让人顿生好感;作为乐天派的男孩,他调皮捣蛋、嘻嘻哈哈、时常卖萌、偶尔出糗的模样又与无声之中拉近了彼此距离,充满了亲切感;作为情窦初开的小男人,他的每一次动心令观众跟着感动,他的默默付出和守候也让人心疼,而爱上女扮男装的在熙,在挣扎过后跨越性别的局限所表现出的勇敢,更是让人想起《咖啡王子一号店》中孔侑对尹恩惠的感情,这样的车恩杰教人怎么能够不爱呢?

  都说“男二号是用来疼的”,作为第一次演正剧的李玹雨来说,出演这个被观众心疼的男二号是一个演技生涯的转折点,而李玹雨也是抓住了机会,凭借精湛的演技,在故事之外实现了男二号的逆袭。韩剧史上,细数出演男配角成名的演员,如今大多成了响亮的名字:比如《蓝色生死恋》中的元斌、《My girl》中的李准基[微博]、《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中的朴施厚、《宫》中的金桢勋[微博]等。而纵观前辈们的经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李玹雨这位新生代演员的未来充满美好。

李玹雨安静大气一面
李玹雨总是笑容随行

  新浪娱乐:中国有不少喜欢你的粉丝,你觉得自己吸引粉丝的最大魅力在哪儿?

  李:可能是因为我扮演的角色本身有魅力吧。其实大家喜欢的不是我李玹雨本人的样子,而是通过影视作品认识我的。因为角色本身太有魅力了所以大家才喜欢我的。我想如果大家认识我“李玹雨”本人之后可能会更喜欢我的吧。

  新浪娱乐:现在你们公司主要有裴勇俊、金秀贤[微博]、金贤重[微博]等韩流明星,你有没有成为韩流明星的目标?

  李:不仅仅可以说是目标吧,这也是我的希望。不仅仅是在韩国活动,我也希望能在亚洲、华语圈有更多经验。我希望能在其他的国家活动,从最低的起点开始一点一点上升起来。所以最近也有很多想要更加努力的想法和抱负。

  新浪娱乐:你扮演了不少角色,大部分都是很明朗乐观的角色,实际上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李:实际性格也很开朗啊,很积极向上,也有些无厘头,爱开玩笑。其实和电视剧《致美丽的你》中恩杰这个角色很相似。周围也有很多朋友都说我和这个角色很像。所以这次演戏的时候演得很顺手,哈哈哈!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