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李玹雨 壹--从童星到演员幸运敲门

2012年11月13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独家对话李玹雨 独家对话李玹雨
花季少男李玹雨 花季少男李玹雨

  看到李玹雨的脸,你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他是《大王世宗》中的小皇帝、是《善德女王》中的小庾信、是《学习之神》中爱跳舞的洪灿斗、是《赤道的男人》中充满热情的打架王金善宇……像很多童星一样,只要你喜欢看韩剧,总能在各个大小剧集中看到他们打酱油的身影,然而却很少有人能够知道他们的名字。

  儿童演员对于韩剧来说是一种特别的存在,他们为大咖出场做足了铺垫,儿童戏的好坏几乎决定了一部剧今后的走势,更有一些儿童戏比成人戏更经典的案例存在,从过去的《蓝色生死恋》到今年的《月亮怀抱太阳》都是如此。当然,从娃娃抓起式的演技训练,也让他们有了从小磨练的机会,助他们长大后成为实力派的中坚力量,看看如今的文根英、张根硕[微博],无一不是在观众的目光中成长起来的。2012年随着几部戏的大热,有几位小演员终于被记住了名字,比如《月亮怀抱太阳》中的吕珍九、金宥真,当然也包括大热的金秀贤[微博]和在《赤道的男人》中留着拉面头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李玹雨。

  李玹雨看似突然的走红其实并不意外。首先,6年的演员生涯使得他有了充分的经验累积,现代剧、古装剧不同戏路的尝试、纯情男、义气男不同性格的塑造,尽管戏份不多但都是阅历,甚至比一些青年演员还要老资格。其次,签约天王级演员裴勇俊的公司Keyeast有了坚实的后盾,并与时下当红偶像金贤重[微博]、金秀贤同门,一方面是对其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因为让他有了更多让大众认识自己的机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李玹雨对出演角色性格的把握精准和演技过硬,2012年的两部戏,无论是《赤道的男人》中的善良不羁还是《致美丽的你》中的细腻深情,他都能够很好的呈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天赋与努力5:5”,李玹雨如此评价自己今天的成绩,当然他仍带着感恩的心自觉十分幸运,幸运遇到了车恩杰这个角色。

李玹雨略显腼腆
李玹雨拥有着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新浪娱乐:你在剧中非常自然的演技表现,还有表情和眼神等等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都说你是一个很突出的演员,你对此有何感想?如果给自己的演技打分的话打几分?

  李玹雨(以下简称李):能这么夸奖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这次我表演得很舒服自然我自己也感觉很好。我所表演的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也真心感谢大家。打分的话我觉得大概70分左右吧,哈哈哈

  新浪娱乐:在这部剧中你的锅盖头发型成为了话题,你对这个造型满意吗?

  李:这个发型是在拍摄之前整个团队开造型会议的时候首次更改的发型。我现在还记得当时我特别满意,从美容院出来的时候心情都非常好。而且有很多观众也都喜欢这样这个造型我也格外开心,这个发型很不错。

  新浪娱乐:你是童星出身已经演了不少戏,演技也都受到了认可,你自己认为自己的表演天分是天生的和后天努力各占多少比例呢。

  李:我想最好就是5:5的比例吧。如果说有与生俱来的天赋当然很好了。但我觉得努力也是绝对不可缺少的。所以我在演戏的过程中体会到,天赋和努力两者缺一不可。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有好的运气。所以在现场和导演以及其他演员们一起演戏配合得很完美让大家感到呈现出的作品好看的时候。也可以说是有种运气将所有的要素准确传达了给观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