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李玹雨 叁--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2012年11月13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玹雨与小浪的安静时间 李玹雨与小浪的安静时间
李玹雨不想计划未来只着眼眼前 李玹雨不想计划未来只着眼眼前

  李玹雨2005年透过出演儿童喜剧电影《糊涂家族》出道,那时他只有12岁。7年来,他出演了至少13部电视剧、7部电影,12岁之后的人生在真实的自我与虚构的角色中跳跃,在戏中成长、人生也变得像是一出戏,以至于模糊了界限。对于与同龄人不太一样的生活,李玹雨坦言有得到也有失去,但由于他生性乐天的个性,他自感得到的要比失去的多得多。

  尽管经常出入片场,没能像同龄人一样过学校、家两点一线的生活,但李玹雨还是在自己大红大紫之前顺利考入了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成为了一名专攻表演的普通大学生,让自己的人生轨迹与同龄人保持着一致。而没能在同学中交到更多朋友的李玹雨,则又凭着好人缘在演艺圈多了一批明星朋友。2010年,李玹雨出演《学习之神》,与剧中的俞承豪、朴智妍成为朋友并因此结识歌手IU,随后客串了IU的《我和你》MV。这一次出演《致美丽的你》,他又与光熙、珉豪、雪莉等结成友谊,尤其开心多了珉豪这样的朋友。对于同为演员之间的竞争,李玹雨神经颇为大条的表示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典型的乐天派;对于今后的发展道路,李玹雨也称比起憧憬未来更注重充实的现在。不焦躁、不急功近利的个性更是如今年轻人身上难得的品质。

李玹雨和小浪合影
李玹雨灿烂微笑

  新浪娱乐:这次拍摄过程中产生最深友谊的是哪位呢?

  李:我想通过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不管怎么说还是跟珉豪哥最亲近吧。对,我想是和珉豪关系最好。

  新浪娱乐:你还主演了IU的MV,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嘛?

  李:我出演《学习之神》的时候IU和T-ARA的智妍年龄相仿是好朋友,所以智妍给了我联系方式让我们也成为好朋友。所以之后简单地相互问候也发过几次短信,再之后过了很久我来到了IU的MV拍摄现场。我还很紧张,IU来了主动跟我打招呼,IU说了半语:“你好”。

  我和她年龄一样,本来也应该用半语回答:你好,好久不见。但我却说了敬语:“您好”哈哈哈,所以当时现场气氛很尴尬,拍摄的时候也挺别扭的。

  新浪娱乐:平时有空的时候你都做什么?

  李:和朋友见面,和学校的朋友见面,一起拍戏的小童星朋友们也经常见面。不管是什么朋友,男孩都喜欢玩游戏。所以要么就是打电动游戏,要不去打台球或者去k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跟大家玩的一样。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幼成名最大的得与失是什么?

  李:从事这个行业,我想总会有得到的东西,当然也不免有失去的。但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觉得得到的远远大于失去的,所以也一直有一颗感恩的心,想让大家看到我继续努力的样子,我想以后我也会一直踏实努力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