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洁面两步骤轻松打造美肤

2013年10月23日11:50  bnt新闻
从左至右:高俊熙,郑柔美,李珉廷
尹伊索

  新浪娱乐讯 我们的皮肤每天都被过多的疲劳受折磨,暴露于外部环境并吸收各种灰尘与紫外线,活动时所分泌的油脂与老废物导致毛孔堵塞。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使肌肤长期处于疲惫的状态,抢走其中的营养与保湿成分。

  亮相荧屏的明星尤其受浓妆与照明、紫外线等刺激,因此比一般人更要靓丽的明星都非常注重皮肤护理。

  为保持健康肌肤,干净洁面是必需项目。不管化妆品有多好,每天都细心洁面也难以摆脱皮肤问题,那就说明洁面方法有误。看似都很了解,但其中有很多人们不知道的几点洁面常识。

  打造美肤的基本洁面常识

  想与妆容一起洗净毛孔中的污渍,需按两步骤进行洁面。只用洁面乳洗脸时,眼睛或唇部等彩妆不易洗干净,留在皮肤表面易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因此,最好在第一步骤用适当油分卸妆。

  洁面第一步骤,用卸妆油!

  卸妆油的油分将油脂乳化,从而清除黑头。卸妆油在清除防水妆容时有卓越的效果,轻松擦掉眼妆或唇妆,防止彩妆的着色现象。手上没有水分时,卸妆效果更佳。

  油分留在毛孔会起痘,特别是问题皮肤的人,不好好洁面毛孔就会被油分堵塞,要格外注意。

  洁面第二步骤,用洁面乳!

  取适当洁面乳在手中,加水搓成泡沫再涂在脸上,避开眼周围按摩似的轻柔至泡沫都渗透到皮肤,清除废物及油脂。

  晚上睡前用热毛巾敷脸使毛孔张开,随后洁面有助于清除毛孔中的废物及角质。另外,洁面频度过高会洗去皮肤需要的油分,反而会导致皮肤问题,因此建议早上不用洁面产品,用清水洗净。bnt新闻/供稿 申糯荣 金慧善/文 A24/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