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张柏芝香港海景私宅首曝光

2014年11月28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香港海景私宅首曝光

  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新一期即将播出,本期节目将首次飞出农村来到香港,张柏芝带“公婆“都市游,更敞开家门招待,面朝大海的海景私宅首次曝光,张柏芝的妈妈也亮相和“公婆“见面。

  本期节目,张柏芝因为身体原因返港治疗。挂念“儿媳妇”身体的“公婆”带着各种土特产从云南追到香港探望。得知“公婆”到来,张柏芝亲自去接机,身穿洋装的不顾形象得一把抢过婆婆手中的大篮鸡蛋分担重量,还调侃狗仔:“婆婆你看,香港狗仔他们就躲在那,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每次都逃不过我眼睛。”

  柏芝将二老接到自己的私密海景房中国好生招待,还告诉“公婆”自己在香港有多处房产,大谈“炒房经”,认为女人还是要独立、自己做些投资。女神的家颇具北欧家装风格,时尚简洁:开放式厨房连接着宽敞的客厅,一扇别致的移门后藏着温馨的卧室,家具都是灰白色系,其中的细节也颇可玩味:厨房挂满了大大小小的锅,似乎在暗示主人是个烹饪高手;四面的墙壁上放满了书籍,柏芝特地解释说,这些书大都是教人怎么赚钱的。而私宅还迎来了意外的客人,张柏芝的混血妈妈特地赶来与“亲家”见面,三国混血优势揭秘张柏芝美得有理。

●范冰冰演14岁武则天粉嫩逆天

  古装剧《武则天》曝光了一组少女武则天初入宫时的剧照。剧照中,范冰冰扮演14岁的武如意,一身粉嫩纱裙灵动俏丽。武如意初入宫门,与众位被选为才人的少女一同侍奉皇帝。她初生牛犊不怕虎,不肯对空皇辇下跪,在众女子中鹤立鸡群,懵懂倔强的神情惹人怜爱。

●刘亦菲练舞旧照一字马大长腿

  今天凌晨,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练舞旧照。照片中,刘亦菲看上去十分稚嫩,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大秀一字马。她感慨道:“突然翻到一张照片 觉得好励志……喜欢那个时候的我。”网友则留言说:“这大长腿……这脸上的马赛克……这渣像素……大半夜的我又醉了……”还有众多粉丝借此表白:“只要是你的样子我都喜欢!”“喜欢每个阶段的你,喜欢现在你。”

●网曝郭敬明陈学冬同性恋情

  近日,一位网友以化名讲述自己老板和他包养的“金丝雀”的帖子在网上爆红,而据网友分析,帖子中的“老板”和“金丝雀”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还有网友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早就在一起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转发了带有网贴内容的微博,并称:“随手转发~万一有人还没看到这帖子呢……”而陈学冬也转发了王思聪的微博并回复:“随手转发,万一没人看到呢?炒作不嫌热闹的,看完八卦萌的为一年级和电影点个赞哦。”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而走红,在最近的热播综艺《一年级》中也有亮眼表现。此前,郭敬明曾发微博:“你一点一滴地改变我,我也心甘情愿地改变着。然后你再一点一滴地放弃我,渐渐远离我。就像一匹本就孤独的狼,在变成一只羚羊之后,又被重新扔回了狼群。”引发网友热议,怀疑二人感情生变。但紧接着郭敬明将自己与陈学冬互相关注的页面截图,似乎在证明二人关系依旧,陈学冬随后也转发微博调侃:“导演,麻烦你不要再在微博上写文章了好吗,安静地做一个矮暖的段子手好吗?”

  郭敬明与陈学冬的同性绯闻传闻已久,二人都曾被媒体多次问及此事。去年8月,郭敬明当快乐男声评委时曾尴尬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而陈学冬日前被问到和郭敬明的关系,则说他们两人是互相炒作,并淡定回应取关传闻:“纯属乌龙,我和郭导演是互相在乎的。在接拍《坏姐姐》前他曾鼓励过我,有时候他还开玩笑说现在我比他红,他有点不高兴。”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私宅曝光范冰冰武则天刘亦菲练舞照郭敬明陈学冬同性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