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王学兵吸毒!其实他已留好后路

2015年03月10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警察蜀黍节后复工了!第一个被按趴下的是王学兵……

王学兵

  2015年《监狱风云2》演员募集进行时,下一个会是谁内?按照去年的经验,应该是一月一个的节奏吧,给警察蜀黍加鸡腿!干巴爹~

鼓掌

  王学兵05年曾担任过禁毒义务宣传员,尹相杰曾是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柯震东曾经拍过禁毒宣传片,而现实总是这么讽刺,这些人一个接一个因吸毒被抓了=,=王学兵当选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时是这么说的:“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都是演技派啊~……

尹相杰
 
柯震东

  不过据说王学兵早就机智地为自己想好退路了:

  “我们”还是个孩子!

  要给改过的机会!

出路

  此时最想哭的应该是正在巡演的话剧《人民公敌》和已经定档的电影《一个勺子》,这尼玛也太糟心了!据了解王学兵被抓两天前,刚结束了话剧《人民公敌》的上海站演出,而这只是该剧今年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对于接下来的巡演怎么处理,剧组方表示还不大清楚!

人民
 
一个

  临!时!换!人!么!不太可能吧……《人民公敌》这巡演如何继续呢,再找个演员还得重新排练惹!《一个勺子》也是一个字——惨!据小编了解,看过《一个勺子》的知情人士表示,这电影已经不能像郭敬明的《小时代》补拍柯震东的镜头那样补拍王学兵了,因为那基本等于重拍啊……王学兵在《一个勺子》里饰演主线人物,跟陈建斌的几场对戏是电影里最精彩的部分,他演一个大骗纸,而戏中的陈建斌屡屡被骗,还屡屡觉得这个大骗纸很牛X……你看,这戏里戏外都被骗,也是要抱着蒋勤勤哭晕在厕所了……

陈建斌

  不知道《一个勺子》命运如何……

  要说以后跟演员歌手签合约,应该加上一条:期间涉黄赌毒赔偿违约金十倍!!!!(南音/文)

    更多娱乐圈吐槽/爆料在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ID:dushemeishaonv)↓

毒舌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涉毒一个勺子毒舌美少女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