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门终审结果出炉 史可隽入狱不准保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艳照门终审结果出炉史可隽入狱不准保释(组图)

史可隽母亲走出法庭

艳照门终审结果出炉史可隽入狱不准保释(组图)

史可隽母亲拒绝媒体发问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香港消息,“艳照门”案件今天得出终审结果,法官当庭宣布判被告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且要实时入狱不允许保释。庭审结束后史可隽就被立刻送往荔枝角惩戒所服刑。据悉,史可隽对于这个判决结果不满,直言自己“很失望”,并已提出上诉。

  偷拷艳照外传三项罪名成立

  艳照门事件发生之前,陈冠希曾让助手将自己的手提电脑送去一家计算机维修中心修理,该修理店24岁的店员史可隽趁陈冠希助理将电脑放在该店修理的时候,将里面的艳照复制出来,并将1300张照片刻成光盘送人。上个月一审开庭,史可隽被判三项不诚实取用电脑罪名成立。

  两女店员出庭指正受赠光盘

  一审时两名家庭用品店女店员蔡玉芬和梁婷欣曾出庭作证。根据证词,史可隽曾前往两人的办公室,替该公司维修台式计算机。之后他利用维修时间上网,秀出超过百张陈冠希和陈文媛、阿娇、张柏芝众女的裸照给两位女店员欣赏,其后还主动刻1300张艳照的光盘赠送她俩。

  被告律师呈求情信请求缓刑

  今天庭审过程中,被告律师为史可隽求情,他表示被告在本案中并没有涉及利益,也不怀有任何作案动机。艳照事件发生的这一年多当中,被告及其家人一直在传媒和公众的压力下生活。尤其是史可隽本人一年以来不敢外出,不敢找工作,甚至连买报纸和盒饭都要请家人帮忙,也无法探望亲戚朋友,生活如同坐牢,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惩罚。辩方律师又上交了多封求情信,希望法官能判处缓刑,给史可隽改过自新的机会。

  法官判其入狱8个月15天不许保释

  尽管有律师求情,但是法官坚持认为在史可隽受到舆论惩罚的同时,艳照门受害者遭其侵犯隐私也受到了巨大的痛苦。鉴于整个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法官当庭判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且考虑到史可隽上诉没有成功机会,法官判其即时入狱不允许保释。

  史可隽对判决结果失望已上诉 

  法官宣判之后,史可隽表示自己对判决结果很失望并当即提出上诉。而对于是否觉得成为法庭杀一儆百的替罪羊,史可隽避而不答。其辩方律师也表示会继续研究为史可隽争取保释外出。今天庭审结束后史可隽就搭乘惩教处专车前往荔枝角惩教所服刑。李青/文

艳照门案宣判                                 发表评论


艳照门终审结果出炉史可隽入狱不准保释(组图)

艳照门案宣判 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不许保释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网上艺人裸照案,被告史可隽被判监8个月零15天,法官不允许他保释待候上诉,要实时入狱……[详细][评论]

  相关新闻:

  艳照门终审结果出炉 史可隽即时入狱不准保释

  法官解释判史可隽入狱原因 被告已提出保释

  艳照门案被告史可隽被判入狱不服要求上诉(图)

艳照门侦破始末        

阿娇做客《志云饭局》        

艳照门终审结果出炉史可隽入狱不准保释(组图)

阿娇:为家庭生计复出 再难也会坚持(实录)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网上艺人裸照案,被告史可隽被判监8个月零15天,法官不允许他保释待候上诉,要实时入狱……[详细][评论]

  • 看点:阿娇专访:我从没说过自己是玉女
  •     谈昔日感情 称不会再见陈冠希
  •     阿娇坦言最爱陈冠希
  •     戏份被删除很失望 盼望新片上映
  •     喜欢有志气男生 小时候曾被寄养
  •     阿娇:望大家接受我 我不会放弃
  • 张柏芝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专访        

    艳照门终审结果出炉史可隽入狱不准保释(组图)

    张柏芝首谈不雅照事件 哭诉与陈冠希感情纠葛

       2月26日,张柏芝在香港首度接受访问。沉默逾1年的柏芝,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也提及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感触落泪。[详细][评论][张柏芝谈艳照门实录 完整版视频]

    调查

    艳照门案终审判决,史可隽被判即时入狱不准保释,您认为这样的量刑合适么?
    史可隽罪有应得,这么判算从轻发落了
    史可隽不过是代罪羔羊,“奇拿”还逍遥法外
    无所谓,这事跟我没关
    艳照门案轰动一时,您认为谁更应该对这件事负责?
    陈冠希
    艳照女星
    史可隽
    传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