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 媒体为何会误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8:07  新浪娱乐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陈冠希称从未宣布永久退出娱乐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近日,陈冠希接受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专访。在访谈中,陈冠希声称自己并未宣称永久退出娱乐圈。而媒体之所以曲解,是因为对自己言论的误解。

  在接受CNN专访时,陈冠希对主持人表示,媒体误解了自己去年2月的声明:“有很多的的媒体特别是一些中国媒体,他们说我曾经说过会永远退出娱乐圈,我觉得这是很可笑的。我的确说过会无限期离开娱乐产业,而这个无限期可以指5分钟,也可以意味着2000年,现在可能很多人误解了我的意思。而我绝对没有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

  而时间还原到2008年2月21日,陈冠希在那份就不雅照事件所做出的声明中说到:“我决定离开香港娱乐产业,我决定以此来给自己一个机会来医治伤口和寻回灵魂。在未来几个月,我将贡献时间做慈善。我将无限期地离开娱乐圈,时间上并没有界定(I've decided to step away from the Hong Kong entertainment industry,I've decided to do this to give myself an opportunity to heal myself and to search my soul.I will delicate my time to charity and community work within the next few months,I will be away from Hong Kong entertainment indefinitely,there is no time refrain。)。”

  如此看来,陈冠希确实如自己所言并未宣布永远离开娱乐圈。不过,有新浪网友认为,陈冠希在宣布离开娱乐圈时,其实已经为自己的复出埋下伏笔,“indefinitely(无限期地、不确定地)”一词词性上的灵活性让他可以自圆其说。“陈冠希用一个文字游戏戏耍了大众”。(于小二/文)

陈冠希:再谈艳照事件                                 发表评论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陈冠希借CNN反击:我无罪,我也是受害者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陈冠希日前接受了CNN的独家专访,期间他强调自己不是罪犯,也是受害者。 [详细][评论][全程视频回顾]

视频报道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阿娇复出后首做客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阿娇专访全回顾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张柏芝专访实录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谢霆锋独家专访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陈冠希加拿大受访 实拍
陈冠希称没说永久退出娱乐圈媒体为何会误读?
新加坡受访

调查

你如何评价陈冠希在艳照门后表现?
如张柏芝所言虚伪,不敢担事
他也是一个受害者
很难说清
你认为陈冠希是否应该向张柏芝道歉?
应该,毕竟是他流出照片
不应该,他已承受很多指责,也有难言之隐
你认为陈冠希接受CNN采访的主因是?
他需要澄清谣言指责
他要借势炒作复出以及宣传自己的品牌
其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