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与吴君如获颁亚洲最杰出艺人(图)

2012年10月21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在街头展现画功。 郭富城在街头展现画功。
吴君如把握时间在纽约观光。 吴君如把握时间在纽约观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郭富城(城城)[微博]和吴君如[微博]前晚(10月19日)一起出席《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接受由当地文化局、艺术交流会及艺术协会等联合颁发的亚洲最杰出艺人奖,两人还把握时间抽空在纽约观光旅游。

  郭富城除了挑选自己三部电影作品呈献给美国纽约观众外,还带来新片《寒战》预告片,还出席见面会与当地媒体及观众交流。他表示很喜欢新片《寒战》的剧本,题材与传统警匪片不同,他非常希望该片能被改编成一部美国电影。另外,很久都没到访纽约的郭富城还预计明年将会在美国举行巡回演唱会。(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