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小虎队先出专辑 再办演唱会

2012年10月23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许久没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的苏有朋[微博],23日为公益活动站台,而小虎队能否重组开唱也成为焦点。对此苏友朋泄口风表示:“乐观其成”、“非常可行”,甚至透露:“应该会先发专辑,再开演唱会。”不过苏有朋证实张小燕和丰华唱片有找过他和吴奇隆[微博],却惟独没提到先前公开表示“不会合 资料视频:小虎队有望明年重聚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体”的陈志朋[微博]

  小虎队是台湾六、七年级生的共同回忆,两年前大陆中央电视台的春晚率先让三人合体,近期更传出张小燕的丰华唱片积极促成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在台湾开演唱会,重现小虎队风采。

  23日苏有朋为乳癌防治公益活动站台,但小虎队能否重组开唱反成为焦点。对此苏友朋泄口风表示:“乐观其成”、“非常可行”。苏有朋说:“小虎队承载了一代人的情怀,如果要表演就要宾主尽欢,不只怀旧更要放眼未来。”更透露:“应该会先发专辑,再开演唱会。”

  苏有朋也证实,张小燕和丰华唱片有分别到大陆横店和无锡找过吴奇隆和他本人,但却惟独没提到先前公开表示“不会合体”的陈志朋。至于先前传出三人唱酬乔不拢,苏有朋也表示:“两年前上春晚就讲好一定是平分,因为小虎队缺一不可。”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