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自曝疑患皮肤癌 霍汶希微博报平安

2012年10月24日03: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汶希微博报平安 霍汶希微博报平安
谢霆锋戴帽子遮掩伤痕 谢霆锋戴帽子遮掩伤痕
谢霆锋患病有惊无险 谢霆锋患病有惊无险
谢霆锋与黎芷珊 谢霆锋与黎芷珊
谢霆锋与黎芷珊 谢霆锋与黎芷珊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在接受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访问时,分享了一个自己的秘密,透露曾经生皮肤癌经历。三年前拍摄电影《十月围城》时,谢霆锋要剃头上阵,发现脑位置的皮肤黑痣;至最近拍戏再度为角色铲青头发,发现黑痣依旧还在,还肿起了,经理人霍汶希[微博]让他去检查,经医生检验是患上黑色素瘤,初部判断是皮肤癌。

  正当与黎芷珊相约接受访问日子的那天,霆锋身在养和医院接受手术,割除全部黑色组识后并缝五针,母亲亦有一路陪伴他入院。而直至早前所属英皇公司的70周年晚宴,霆锋戴帽子现身遮掩疤痕。

  访问播出后,霆锋的粉丝在微博不停关注霆锋的情况,而经理人霍汶希即时在微博留言:“大家不用担心!已证实是良性,总算及时发觉!有惊无险了!在这里代霆锋多谢各位关心他的朋友们!感恩。”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