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燕珊与罗霖握手欲释前嫌 叶家宝当和事佬

2012年10月28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叶家宝拉拢黎燕珊和罗霖合照 叶家宝拉拢黎燕珊和罗霖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仁美清叙”昨天在apm举行记者会,宣布下月2日晚于亚视总台举行慈善晚宴。仁美会长黎燕珊、主席罗霖、副会长黎淑贤[微博]、多位亚姐、仁美永远名誉会长林建名等亦有亮相。罗霖早前宣布分居后,近日与会长黎燕珊产生磨擦,二人在报纸隔空骂战,罗霖更力数对方的不是,二人顺理成章成为焦点。亚姐之父叶家宝更充当和事佬拉二人合照,他说:“二人都是亚姐又有善心,我有信心她们可冲破纷争!”此外,完成活动后,黎燕珊又与罗霖合照,更主动与对方握手示好,强调家和万事兴。

  黎燕珊昨天接受访问时扬言双方没什么是非。她认真地说:“自己不会讲他人的私事,也没有这权利!”她更称这次晚宴获很多好友主动义务帮手,如李彩华及汤宝如[微博],对此表示感谢。谈及罗霖称会员无法收到通知的电邮,她强调会方只有一个秘书,因此不少东西要会员主动问。

  黎燕珊又强调有意与罗霖谈论事件,然而由于近日过分忙碌,因此连儿子14岁生日也遗忘,提及此事她又眼泛泪光。她称没搞仁美前自己思想比较负面,呼吁不要再为是非纠缠下去。

  罗霖认为会方透明度不高

  罗霖昨天谈笑风生,称见到黎燕珊也不感尴尬,因为自己问心无愧。她表示:“自觉就算不去帮我也不要紧,不过也应该有同情心!”她透露仁美并非只靠一个人努力,是要所有人同心合力做好事情。她暗嘲道:“或者有些人误解以为一个人做到!”问到可有考虑选择放弃主席之位,她称要看情况。罗霖说:“这个当然与是非无关,只是希望运作上轨道,近半年会方透明度不高!”她指以前会有电邮通知,近几个月就不知做什么。问及是否账目混乱?她回应:“没有!因为有核数师负责。”罗霖又表示,叶家宝曾致电约吃饭,不过他后来称黎燕珊没时间,但这也不是和头酒。

  对于罗霖声称收不到电邮,副会长黎淑贤也承认会方透明度不高。她说:“我觉得应该用文字交代更好,希望有改变!”她又爆料指昨天其公司获奖自己也不知道,她表示:“今天要上台领奖我也不知道,11月2日晚会很多流程也不太清楚,反而自己与罗霖却有共识!”(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