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谈轮奸戏尺度有限一秒完事很正常

2012年10月28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苗侨伟 苗侨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苗侨伟[微博]昨天出席健康食品牛樟芝宣传活动,他表示已第4个年头为产品代言。提到徐子珊剧中的轮奸戏被网民投诉言过其实,轮奸场面不足一秒,苗侨伟称很正常,因为电视尺度有限,点到为止即可,否则太过份也会被投诉。

  苗侨伟怕吃补品,健康食品正好方便他服用。喜爱打高尔夫球的他,因气管敏感容易咳嗽,不敢与子女一起做运动,他说:“他们玩的不适合我,他们喜欢打篮球,但我又跟不上。我喜欢打高球,他们又不会陪我打。”

  苗侨伟有份主演的无线新剧《雷霆扫毒》,日前他吐苦水指公司偏心其他剧集,《雷》剧要让时段给《天梯》和《名媛望族》播映。昨天他解释纯粹开玩笑,他说:“不要认真,都是幽公司一默当做宣传。”他表示控制不了公司政策,做演员只可以表达一下意见。

  提到徐子珊剧中的轮奸戏被网民投诉言过其实,轮奸场面不足一秒,苗侨伟说:“一秒很正常,不会太激烈。我知道大家很期待子珊被奸,始终电视尺度有限,太过分又会被人投诉。”他指拍摄轮奸场面时不会只有电视画面上所见,因尺度问题在剪接上花功夫,他举例道:“好像我有一幕制毒过程被人投诉不逼真,试问又有谁看过真的制毒过程呢?”对于徐子珊称拍这幕轮奸戏很大压力,苗侨伟说:“可能她有很多哭戏,感情戏又要很投入,这些都要付出很大体能。”(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