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办淑女大赛 拿自己照片当礼物

2012年12月06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S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小S古灵精怪,为哄小孩,再幼稚的招数也使出来!小S日前带着小孩外出用餐,为让她们安静吃饭,小S突发奇想举办“淑女大赛”,但最后得到的礼物却是小S签名照,小S说:“孩子脸都僵了,却又不敢嫌烂,这就是所谓的做白工。”网友也调侃她说:“许俏妞肯定翻了无数个白眼。”

  小S曾以“尸变”骗女儿,日前还教黑人侄子学“莲花指”除魔。黑人日前微博爆料:“嘉嘉(黑人侄子)与小S的女儿们去玩,小S骗他说:‘只要雪怪一出现,就比莲花指,雪怪就会吓跑。’”嘉嘉也单纯,竟然相信小S,还傻傻地与小S比莲花指合照,网友说:“太坏了,小孩子一辈子心里都存阴影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