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放手林志玲 祝福对方收获真恋情

2012年12月28日07:19  信息时报
言承旭自认是默默守候心爱对象的人。林1志玲今年和邱1士楷频频出双入对,还计划明年将重心放在感情上,看来邱士楷有望很快抱得美人归。

  信息时报讯 林志玲[微博]总是与邱士楷和言承旭连在一起的感情僵局即将被打破。邱士楷最近总是被拍到与林志玲在上海出双入对,落单的言承旭日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则祝福林志玲快点找到真爱,被解读为放手挚爱林志玲。

  言承旭祝很快结婚生子

  言承旭在新片《花漾》中与陈意涵[微博]彼此相爱却不断压抑,言承旭坦承,他在现实生活中也会默默守候心爱的人,学生时代尤其如此。对林志玲日前许愿2013年“不要再被问言承旭和邱士楷”,言承旭也献上祝福说,“这样满好,别再让人误会,这么好的女生,一定有很多人追求,希望她可以找到爱她的人,很快地结婚生小孩。”

  邱士楷与林志玲互动多

  言承旭、“马桶小开”邱士楷、林志玲这段三角恋绯闻传足7年,去年有传言承旭与林志玲复合,邱士楷出局,但今年局势又发生大逆转。林志玲被拍到与邱士楷一起现身上海某楼盘,林志玲事后承认确实找邱士楷帮忙看房,但否认是两人爱巢。10月林志玲接受采访时虽然重申不要再把言承旭、邱士楷的名字与她连在一起,但之后仅补充“我觉得言先生也很困扰吧”,并拒绝回答这是否意味着两人都“出局”,理由是怕言论被扩大解释而伤害对方。12月,林志玲再一次被拍到与邱士楷前后脚现身上海机场,两人良好关系不言而喻,再加上现在言承旭大谈放手说,看来37岁的林志玲已经做了选择,不晚于40岁结婚的目标相信很快就会实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