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曝利用李云迪 曾害双J分手(图)

2013年01月10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李云迪昔日合影 王力宏李云迪昔日合影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近日被网友爆料名义上是优质偶像,其实是“腹黑男”。不仅利用李云迪[微博],炮制话题,更曾害双J--周杰伦和蔡依林[微博]分手。不过,对此,王力宏所属音乐公司表示,这些都是水军散播的谣言。

  王力宏被曝利用李云迪 炮制话题提高人气

  连日来,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宏迪”恋惹来众多网友的关注。二人龙年春晚合作默契,又一同看电影,一起在家吃火鸡……两位帅哥的亲密关系让腐女和看客们不亦乐乎,甚至大呼二人在一起。而这段绯闻也让王力宏频频亮相媒体,人气看涨。

  不过,近日一位名为“Bianfuxiahaokan”的网友发出了最近王力宏的微博及相关新闻发布的时间表,并指出王力宏每一次发关于李云迪的微博都与新闻相配合。也有网友指出,李云迪之前去台北时王力宏极力邀请他去做客,但后来新闻却报道李云迪借王力宏博人气。其实刚好相反,王力宏才是这些话题的炮制者,并借此人气飙升。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其实王力宏特别不厚道。在鸟巢开演唱会时,只给了助演嘉宾李云迪一架普通钢琴,演奏过程中大屏幕全是自己的特写。到了红磡开演唱会,更夸张地给让李云迪用电子琴演奏。

  王力宏或是双J分手导火索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phncy ”还指出,王力宏的一件事更成了周杰伦和蔡依林分手的导火索。

  该网友爆料称,多年前,王力宏和罗志祥[微博]同时发片,唱片销量不如意的王力宏还称罗志祥花钱买榜,并找来同公司的周杰伦一起开发布会。不过到了发布会当天,王力宏却以身体不适为原因未现身现场,只留周杰伦一人出席发布会。这件事直接导致了罗志祥公司老板下课,而该老板又和蔡依林关系不错,间接导致双J关系破裂。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力挺王力宏,称这些不是他的错,只是公司的行为。

  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