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变身甄嬛 百万红包犒赏员工(图)

2013年01月25日10:19  信息时报
蔡依林在华纳唱片尾牙上兴奋戴皇后朝冠。

  信息时报[微博]讯 日前,华纳唱片尾牙以《甄嬛传》为主题,蔡依林[微博]开心戴上朝冠扮皇后,玩得不亦乐乎。她去年的专辑《MUSE》在台湾地区卖出9.5万张,加上KTV与数位铃声下载,为华纳带来超过1亿元(新台币,下同)产值业绩,身为华纳“吸金王”的她在尾牙上捐出100万元红包犒赏员工。

  尾牙当晚以《甄嬛传》为主题,员工费尽心思扮成太监、宫女。蔡依林看到舞台上有龙袍与朝冠,兴奋地戴上皇后朝冠,还把蛇娃娃缠在身上混搭。蔡依林去年赚进7.4亿元,登上年度歌手“吸金王”,并替华纳赚进超过1亿元产值。据悉,她当晚个人就捐出100万元供员工抽奖。

  泰渔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