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迷恋张晋耍太极 大赞老公优点多

2013年01月26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晋全程贴身服侍怀孕的太太蔡少芬 张晋全程贴身服侍怀孕的太太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微博]在《甄嬛传》饰演王后,剧集在台湾大受欢迎,她昨天(1月25日)在老公张晋[微博]陪同下出席红白艺能大赏记者会,怀孕6个月的她精神奕奕。现场要求张晋表演功夫,她立刻吩咐老公脱去外套,还吶喊助威。蔡少芬说:“拍拖时已被他的身手迷住,最爱看他打太极,每天都要他耍武功给我看。老公的优点不止于武功,他对朋友真诚,爱家庭、爱我,而且工作认真,还会跳舞唱歌。”问是否介意丈夫跟别人拍床戏,蔡少芬笑着说:“我们拍床戏吗?一定没问题。”张晋坦言太太性格开朗,万一不在身边,她就又跑又跳。

  蔡少芬拍《甄嬛传》时怀着第一胎,幸好养胎得宜,而且王后角色大多数都是坐,对怀孕影响不大,她笑着说:“最爽是我的位置居高临下,后宫嫔妃都要对我跪拜行大礼。”(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