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向新婚郑伊健讨红包 为爱女谋福利

2013年02月15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龙年均有喜事的林嘉欣与郑伊健望将旺气延续至蛇年。 龙年均有喜事的林嘉欣与郑伊健望将旺气延续至蛇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寰亚众星林嘉欣、郑伊健[微博]、林晓峰、康子妮及林德信日前拍摄蛇年贺年照。新婚的郑伊健和即将再做妈妈的林嘉欣是老朋友了,一见面就斗嘴,还争讲贺词,当然,林嘉欣不忘为女儿争取福利,向郑伊健讨红包。

  林嘉欣先用自己名字“欣”字拜年:“祝大家欣欣向荣!”郑伊健不甘示弱也抢着用自己名字大讲吉利话:“身体健康,身壮力健,健步如飞……”

  林嘉欣为女儿抢着向新婚的伊健讨利是,她又追问他第一年以已婚人士身份派红包感觉如何,又问首年拖老婆看烟花是否特别浪漫?郑伊健甜丝丝地自爆:“我们向来都浪漫!”林嘉欣即搞笑地作呕状大呼肉麻!

  郑伊健也乘机追旧账,指她过去两年都没派红包给他!林嘉欣解释道:“我以前春节不在香港,但今年我们留在香港过新年,你识做啦!”她更厚面皮笑说:“大年初一我女儿会站在你家门口等你,哈哈!”林嘉欣今年不单留港度岁,还首次品尝盆菜,令她非常兴奋,郑伊健就透露一反传统吃自助餐庆祝新年。(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