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霍建华疑复合 于正称拍戏没察觉

2013年03月0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乔恩微博里出现的手表(上图)与霍建华戴过的疑似是同一款。 陈乔恩微博里出现的手表(上图)与霍建华戴过的疑似是同一款。
陈乔恩微博里出现的手表(上图)与霍建华戴过的疑似是同一款 陈乔恩微博里出现的手表(上图)与霍建华戴过的疑似是同一款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粉丝的“火眼金睛”绝对不容小觑,继通过勺子倒影挖出宋茜、昌珉的恋情后,最近又有网友发现了“东方姑娘”陈乔恩与“令狐冲”霍建华这对过气情侣疑似复合——陈乔恩早前在微博上晒出的手表,被指与霍建华经常佩戴之物是同一款。羊城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双方经纪人,他们对此都表示“不知情”。

  说“想你”,手表疑似同一款

  前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一张手戴两块手表的图片,并情深款款地配文:“醒在早上6点,我想猫,也想你。”有眼尖的网友认出,其中一块男装手表与霍建华在公开场合经常佩戴的手表几乎一模一样。网友们登时想到:难道两人重新“在一起”了?

  羊城晚报记者昨日分别连线双方经纪人,陈乔恩方面告诉记者,“东方姑娘”在结束《笑傲江湖》的宣传后便前往美国进行短期游学,直到3月底才回来,其间大家很少能联系上她,复合一事也从未听她提过。

  霍建华的执行经纪人郁红则表示霍建华这两天都在忙通告,根本不知道“情侣手表”一事,她也不便对其私生活作出回应。

  再相遇,男方曾说不复合

  早在十年前,陈乔恩在与霍建华合作电视剧《千金百分百》时便擦出爱的火花,陈乔恩也是霍建华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前女友。霍建华说过,因为两人对将来的规划有所不同,最终遗憾分手。分手后两人一直没有合作,直到这次的《笑傲江湖》。

  新版《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与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受到网友热议。剧本颠覆性地安排两人有一段恋情,而网上希望“冲东恋”能有圆满结局的呼声也十分高,甚至盖过了金庸原著中的“冲盈恋”。

  但霍建华之前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说过:“令狐冲不可能主动爱上东方不败。”至于这次故人重逢,是否有可能重燃爱火,霍建华也作出否定回答:“过去的感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俩现在是朋友,这种感觉很好,不会想要改变。”

  忆当初,未发现复合苗头

  看到网友们贴出的照片,《笑傲江湖》的制片人、编剧于正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自己也感到意外,又称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没有发现两人有旧情复燃的苗头,“他们都是大大咧咧的人,私下里聊天、玩乐一点也不避讳,就像再正常不过的搭档。感情这种事只有自己知道,我不便评价。”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