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绮莉上节目 回应女儿像房祖名

2013年03月03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吴绮莉3月2日以嘉宾身份,为TVB节目《新派煮意》录映,她还表示虽然不会买食谱下厨,但今天学了不少厨艺知识。另外,吴绮莉自言甚少下厨,而女儿的三餐也有佣人代劳炮制,不过她会坚持自己买菜。

  对女儿“小龙女”卓林被指样貌跟房祖名[微博]相像,吴绮莉说:“我没看过报道里的相片,我觉得女儿跟我很相像,你们不觉得吗?其实跟谁相像我没所谓,最重要女儿身体健康,谁人靓就像谁吧!觉得五官端正,不要古怪就好,但是觉得女儿骨架很大,有点蚀底,或要翻查祖先的资料看看。”

  关于商台工作赔偿问题,吴绮莉交由TVB去处理,自己没特别问,相信公司与公司间有沟通。签约TVB的吴绮莉表示一切工作交由公司安排,只知每月有薪金,其他工作酬金则不清楚。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