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生日幸福感言 晒羽凡甜蜜亲吻照

2013年03月03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百何羽凡甜蜜亲吻照 白百何羽凡甜蜜亲吻照
两人幸福婚姻生活令人羡慕 两人幸福婚姻生活令人羡慕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是演员白百何[微博]的生日。2号,白百何表示自己在欢唱party上喝挂了,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她与先生陈羽凡[微博]甜蜜拥吻的照片。同时,她说很喜欢羽泉[微博]组合(陈羽凡、胡海泉[微博])在节目《我是歌手》上改编的歌曲《大中国》。还透露,陈羽凡唱完歌给她打电话说唱得不好,还调侃称“大姨夫来了,下个星期就好”。

  羽泉组合在最新一期歌手PK节目《我是歌手》里将《大中国》和《We Will Rock You》合体,传统的《大中国》被改编得摇滚范儿十足。但是羽凡的太太白百何却在2日的微博上透露,陈羽凡来电说唱得不好,对不起自己的编曲,还幽默地调侃:“大姨夫来了,下个星期就好。”

  白百何2号发微博表示:昨天是我二到底的日子~在小型欢唱爬梯(Party)上喝挂了!据说我在一小时内发了三次言,内容都一样~太丢人了。#我是歌手#也没看,很是喜欢《大中国》的改编!但陈老师唱完就来电:“唱的不好,对不起我自己的编曲。”吓得我:“淘汰了?嗓子坏了?”陈:“没事,大姨夫来了,下个星期就好。”一点儿也不幽默。

  (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