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险当韩国女婿:与韩国女友交往8年

2013年03月03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坛“武打一哥”成龙[微博]为新电影到韩国进行宣传,在韩期间受MBC电视之邀,出演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除提及和李小龙[微博]的回忆外,还透露自己过去曾旅居韩国2年,相识了永生难忘的韩国女友,热恋了8年,最后却因联系不便断了情缘。

  成龙在该节目上透露,18岁到20岁还没成名时,曾为了替身演员的演出住过明洞,但当时实施宵禁,晚上不能出外随意走动,只能窝在夜店里,等待凌晨4点宵禁解除,就在那里对韩国女友一见钟情,上前搭讪后顺利进展为情侣关系,拍摄结束回到香港后每周也会甜蜜越洋通话,虽然当时没有手机,打电话必须大老远跑到电信局,但爱的力量还是让他每周都去报到。

  回想过去8年远距离恋爱,成龙害羞地透露:“当时对话都是用韩文说宝贝,韩国冷吗?我好想你喔,给我亲亲,我爱你这类的肉麻话。”更表示曾见过对方父母,但当时生活拮据,最后连通话费都拿不出来,才渐渐地和女友疏远,让他可惜地表示若非环境影响,早就成韩国女婿了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