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被点鸳鸯谱 穿梭四角恋应对自如

2013年03月21日07:1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3-21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陈爽

古天乐前日与李心洁一起宣传《逃出生天》,对感情依然保持低调。信息时报记者萧嘉宁 摄
昨日,台湾一周刊指陈乔恩与古天乐相恋一年多,后因陈妍希(右圆图)而闹分手,还扯出了霍建华与陈乔恩“破镜重圆”

  信息时报讯 出道19年的古天乐个性向来低调,赚钱是这样,感情也是这样,这也使得他经常被点“鸳鸯谱”了。昨日,又有台湾周刊指,古天乐与陈乔恩曾有过一段恋情,后来却因吴君如不小心透露曾经介绍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的女星陈妍希给古天乐认识,陈乔恩与古天乐起口角,在农历年前争执闹分手。

  据周刊报道,2010年底,古天乐和陈乔恩透过香港友人而认识,双方互有好感,保持联络,直到2011年底才正式交往,2人虽各自奔波拍戏,但感情依旧甜蜜。去年12月底,吴君如上节目时透露,曾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认识,且指古天乐当时对陈妍希相当有好感,紧张又害羞,让一向感情有洁癖的陈乔恩听到后大怒,立刻打电话向古天乐质问,古天乐虽多次解释和陈妍希是“朋友”,但陈乔恩依旧认为自己不被尊重,双方因此冷战。而就在陈乔恩和古天乐冷战时,与陈乔恩刚演完于正版《笑傲江湖》的旧爱霍建华趁机邀陈乔恩散心,希望有机会破镜重圆。对此,陈乔恩经纪人表示,古天乐和霍建华都只是朋友。

  而古天乐前日在香港出席4月2日在内地上映的电影《毒战》亚洲记者会,对吴君如爆料他与陈妍希吃过3次饭,甚至有次他还喝醉,让一旁的陈妍希羞红脸,事后透过吴君如向陈致意。提到“陈妍希”3个字,他就起身结束访问。而被问到“和陈乔恩还有联络吗”?他变脸喊“什么”,然后闪人。

  古天乐身家超6亿

  古天乐对恋情低调,不过他的身家却一点也不“低”。据香港《东周刊》报道,古天乐去年初至今靠片酬、广告和活动,共进账1.5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8400万元);加上出售3处房产赚进1.96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7亿元);而他手中仍有两处房产,总市值约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他身家超过6亿港币(约合人民币4.81亿元)。

  一天连跑3场宣传

  古天乐抱怨被导演折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前日,古天乐在香港电影节为宣传新片连跑三场,先是《毒战》与导演杜琪峰等站台,后在《逃出生天》因刘青云缺席要独自撑场,晚上又穿上黑色皮衣出席首映礼。

  《毒战》与《逃出生天》都是动作大戏,古天乐拍得辛苦,自然也抱怨多多。他说《毒战》拍得冻到难受,面对杜导也不敢有怨言,《逃出生天》事先说火场都用电脑特技做,拍摄时才知道是真火。尽管如此,古天乐认为两部电影中的毒贩与消防员角色都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没有演过的角色才最有趣。”谈及未来的工作,他表示已经安排到明年中:“还有4部电影没拍,幸好都会在香港拍,这样可以连轴拍。”

  《毒战》冻到难受

  古天乐在《毒战》中饰演亡命毒枭,他称“其更像一只蟑螂”,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生命力非常顽强,“我被杜导折磨得很惨,首先南方人到北方会感觉很冷、很难受。拍摄前,杜导觉得我的发型不够好,开机一个礼拜他竟然决定亲自给我剪头发!”问到新发型是否满意时,杜导则眼睛一瞪:“不许不满意!”古天乐当然敢怒不敢言,只有偷偷暗讽杜导胖来自我安慰,“其实杜导才是最爱演戏的人,每次都以我们演得不好当借口自己演一遍。他演戏的时候非常有活力,跑来跑去,都不觉得自己胖。”

  《逃出生天》要挨真火

  在彭氏兄弟(彭顺和彭发)执导的3D灾难片《逃出生天》中,古天乐出演因故离开消防部队的救火员阿强,在不幸陷入火海时,前来救援的恰好是他最不愿联系的兄长大军(刘青云饰)。古天乐说彭氏兄弟之前说片场完全没有火,都是后期特效做出来的。结果到了现场他发现很多场戏都需要他亲自“下火海”去拍,而导演还经常嫌火烧得不够大,要求重拍,“你们看电影可能不会感受到现场火的热力有多大,我和李心洁经常被烤得很痛苦,那时都不需要演,是真的害怕”。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