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对感情事保持低调 拒谈陈乔恩

2013年03月25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天乐与苟芸慧 古天乐与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媒体爆料称古天乐[微博]搭上陈妍希[微博],与陈乔恩[微博]两年情断;而苟芸慧也因去看郭富城[微博]演唱会,被指插足郭富城与熊黛林[微博]的恋情。3月23日,古天乐与苟芸慧一同现身深圳某品牌的发布会,面对绯闻,古天乐表示对感情事一向低调,拒绝回应;苟芸慧则大方道歉。

  古天乐不回应绯闻

  古天乐近日被曝与陈乔恩秘恋两年,但因搭上陈妍希而导致分手。当天被媒体追问此事,古天乐拒绝回应,只表示自己对感情事一向作风低调,“爸爸说的,少说话、多做事。”既没有否认与陈乔恩的恋情,也没有回应是否与陈妍希保持联系。

  苟芸慧为绯闻道歉

  另一边厢,苟芸慧早前指介入郭富城与熊黛林恋情,近日又高调现身郭富城演唱会,似乎是有意宣示主权。对此,苟芸慧再次否认绯闻,表示去郭富城演唱会是为了工作和学习。她还澄清说,因为没有郭富城和熊黛林的电话,所以也没有特地打电话去解释,但如果因此造成误会和骚扰,则要说声对不起。(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