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亮相助阵沈春华 画作义卖支援灾区

2013年04月22日0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三十年前的知名电视交友节目《我爱红娘》主持人沈春华,近日再次重执主持棒再当红娘,主持交友联谊节目《爱情敲敲门》,首集就邀请偶像艺人汪东城[微博]担任来宾。汪东城笑说自己跟妈妈从以前就是沈姐的粉丝,还是个小孩就常跟妈妈一起收看沈姐主持的《我爱红娘》节目,甚至现场就秀了一句当时的经典开场白:“我爱红娘,红娘爱我,为您搭起友谊的桥梁。”让沈春华直呼感动。

  汪东城表示自己今次来参加《爱情敲敲门》节目,其实是背负了妈妈的期望,自己也希望能藉由前辈沈春华的经验传承,让自己的爱情赶快来“敲敲门”。而人生历练丰富的沈春华也在现场预测了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条件,她表示:“在偶像的外表下,大东其实很真诚,他会希望这个女孩不但是他喜欢的,他也会希望她能跟妈妈相处得很好。”而大东也笑说:“这就是我要的,我也希望她会做菜。”他也坦承自己曾跟圈外人有过的几段都没有成功,所以不排斥圈内人,但目前这位合适的“圈内人”都还没有出现。

  日前四川发生强震,台湾艺人纷纷送暖为当地朋友加油打气,而汪东城稍早参加活动提及此事,他表示:将会捐出自己的画作义卖,所得也将全部捐出为灾区重建家园尽微薄之力。原定安排他前往四川工作计划暂时不会因地震有所改变,自己也希望能藉艺人的身分前往灾区,给当地居民一些实质帮助。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