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吃减肥产品瘦身 性感拍打戏受伤

2013年04月22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嘉佳(细细粒)、周秀娜 陈嘉佳(细细粒)、周秀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微博]和陈嘉佳(细细粒)昨天出席瘦身产品的活动,周秀娜穿上胸前透视的白色短裙现身,周秀娜自曝该款瘦身产品非常有效,自己吃了马上变瘦消肿。此外,她因拍打戏而全身遍布伤痕,笑称下次签合约要加酬码。

  近日忙着拍摄新戏《爆3俏娇娃》的周秀娜继早前弄伤左脚,仍需包裹纱布,见她双臂瘀痕重重叠叠,我见犹怜,不过天性硬朗的她却不觉是什么一回事,笑着自嘲:“没一部分好肉,前一晚才被人打到脸肿,不过今晚再拍打时便会奉还给对方。”她接着又卖口乖说吃过这瘦身产品后马上变瘦消肿。

  周秀娜透露:“在片中跟不少对手都有打戏,有男有女,打人、捱打、脸肿有瘀痕,加上经常到与世隔绝的地方拍摄,环境肮脏,周身痕痒都样样齐,(宁愿性感都舒服过拍打戏?)不相关,被人打也要性感,碍于衣衫单薄,拍打戏时做不了防御措施,搞到周身破损,(有否加酬?)我下次会提出,视乎要做什么再逐样加。”

  虽然弄到满身伤痕,周秀娜自称身手算敏捷,片中要一个打十个,之前因试这瘦身产品令体重下跌,导演嫌她太瘦,加上动作片要有一定力量,于是便停食该产品,现在体重已回升至45公斤。

  细细粒欲减掉18公斤

  至于细细粒就很羡慕周秀娜的窈窕身形,问她可会试这瘦身产品吗?她犹疑说:“应该都会,不过现正在吃中药调理身体,不知能不能再吃减肥产品。之前郭晋安[微博]见我冒汗情况很夸张,觉得我身体有问题,便提议我去看中医。现在体重徘徊在108公斤,监制说我是可爱,独一无二,但叫我不要太胖,最好减以90公斤左右,且下月同时间要应付3部剧集,太肥便会很辛苦。”(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