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支持马来西亚现任首相 民众狂评

2013年04月22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杨紫琼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巨星杨紫琼,因前晚参加在大马举办“首相与你有约”晚会时,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下月的大选拉票,还夸他是“大马最好的首相”,因纳吉是执政的国阵联盟,此话立刻激怒对立的在野党“人民联盟”民众,遭到不少批评。

  杨紫琼在大马有“拿督斯里”官衔,这次受邀参加“首相与你有约”晚会,偏偏在下月马来西亚大选前的敏感时机,在野党的民联想藉大选赢得执政权,因此无法容忍她出席执政党的活动,更气她力挺执政的首相,还公开说:“我希望各界支持首相。”

  因支持民联的大马民众认为长期执政的国阵联盟贪腐,所以狂批杨紫琼不知大马局势:“你一直旅居在外,你了解我们的水深火热吗?还是你充耳不闻?因为你这句话,你形象全没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