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S望主持台版《我是歌手》 经纪人否认

2013年04月29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麻辣人妻小S[微博]日前宣布将和姐姐大S[微博]进军大陆,但确切时间得看两人什么时候可以讨论出答案!但新计划还没实现,27日就有网路红人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制作人王伟忠[微博]将把《我是歌手》搬回台湾,小S极可能是主持人。

  长春国贸指称:“王伟忠与小S及SNH48日前一同出席活动,有爆料称,王伟忠要将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和自己担任嘉宾的《中国梦之声》升级后搬到台湾。主持人则钦点小S和活动现场小S认的乾女儿SNH48汤敏[微博]来担任,形式是素人选手加明星歌手的PK,顺便也为小S乾女儿甄选二期选手。”

  据陆媒报导,王伟忠将会集结《我是歌手》和《中国梦之声》,把两个节目升级后移植回台湾,节目形式将是素人歌手和明星歌手同台PK,对此,小S经纪人否认传闻:“目前还没有接到邀约。”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