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西安夜店捞金 为躲粉丝走货梯

2013年04月29日04:1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冠希现场激情献唱 陈冠希现场激情献唱

  27日晚,陈冠希[微博]空降西安,首次来内地夜店商演,而西安的各路粉丝也到场助威。从晚上8点多开始,西安西大街一著名夜店的门口就聚集了很多“稀饭”(陈冠希粉丝的昵称),大家苦等3个多小时后才知道陈冠希早已从偏门货梯入场。

  当晚,从陈冠希出场到演唱结束一共只有30多分钟,串烧演唱了4首歌曲后便匆匆离场。演出时,粉丝为了拍到陈冠希的照片,使出了各种绝技:上桌子、见缝插针,假装工作人员叫嚷开道的。

  唱到兴奋处陈冠希将自己的外套抛向了人群,更是引起了整个现场的骚动,甚至有两个“稀饭”为了这件宝贝衣服大打出手,幸亏现场有执勤民警,及时阻止了事态扩大。

  此外,当晚陈冠希唱完歌离开时,得知消息苦守在偏门电梯口的粉丝们见到陈冠希,尖叫声不断,更有疯狂粉丝为了摸一下自己偶像,由于太激动变成狠掐了一下,事后这位粉丝还告诉记者很自责。

  记者了解到,当晚演出结束后,陈冠希停留了一晚,于昨日早晨离开了西安,并发微博称:“谢谢西安,我一定会回来的。”

  本报记者田佼平文/图

  链 接

  Makiyo打人案后赴大陆夜店捞金

  4首歌赚6万

  台湾艺人Makiyo去年2月因醉殴司机案,在台湾的演艺事业受挫1年。近日,Makiyo出事后首度踏上深圳的夜店演出,4首歌酬劳约1万美元(约人民币6.1万),表演结束后,声称戒酒的她竟在微博传出与香槟合影及捧杯的照片,引来网友质疑又贪杯。

  今年初Makiyo开始寻求复出,从马来西亚夜店,一路唱到殡葬业的尾牙,近日更穿着露背装重返大陆市场,内心既兴奋又感慨的她说:“毕竟这是重新开始,这次去大陆工作,好姐妹大小S[微博]、范范及佩慈都发短信要我加油,把以前的事全抛掉,努力表现。”宗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