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苏州人气旺 白裙清新气质典雅

2013年04月29日1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雅芝亮相苏州 赵雅芝亮相苏州
苏州市民蜂拥而至 苏州市民蜂拥而至

  新浪娱乐讯 昨日(28日),赵雅芝[微博]现身苏州参加某品牌活动,一袭白色连衣裙装尽显清新优雅气质,仿佛与“白娘子”再度合体,引得苏州市民蜂拥而至,争睹其风采。赵雅芝笑言与苏州很有缘分,不仅常来,而且很喜欢这里的山水人文气质,更有不少朋友把她当做江南女子。

  当年的《新白娘子传奇》与《戏说乾隆》播出时可谓万人空巷,也让赵雅芝成为了一代人的精神偶像,而这两部戏不仅令赵雅芝在内地拥有了强大的粉丝团体,还让她与苏州结下不解之缘。据赵雅芝介绍,《新白娘子传奇》的故事便起于苏杭,而《戏说乾隆》有很多场景都取自苏州园林,所以她对苏州也有着特殊的情结,这里既有她喜爱的山水人文气质,又留下了不少珍贵的回忆。

  此番赵雅芝再度来到苏州,也让喜爱她的粉丝们一饱眼福。活动当天,蜂拥而至的市民们一直情绪高涨,顶着高温守候着赵雅芝的出场。随后,赵雅芝身着简洁的白色连衣裙现身,更衬托出清新优雅的气质,令人感叹,时光飞逝,“白娘子”美丽亦如当年。赵雅芝也透露,最近除了忙于公益项目外,还在关注着雅安地震灾区的情况,为雅安人民祈福,祝愿他们都能平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