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鹏被赞离婚典范 网友问为买二套房吗

2013年09月18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李亚鹏称夫妻离婚楷模 王菲、李亚鹏称夫妻离婚楷模

  新浪娱乐讯 王菲李亚鹏今天(18日)双双打破沉默,通过微博相互呼应。先是王菲在微博表示是自己主动提出离婚,无第三者无婆媳不和,随后李亚鹏则回应说:“永远爱你!”两人的互动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不少人建议二人复婚,有人称他们为离婚典范,也有人调侃说这简直是买二套房的节奏。

  网友经典评论集锦

  恶搞类

  内什么是为了第二套房吗

  果然是为了买房!内什么准备买多大呀!

  于正:小龙女是我选择的 没有被强迫 没有潜规则 不牵扯投资方问题 不是狗血雷人剧 新的时代 新的审美视角 对金迷而言 仍然是于正+金庸的作品 谢谢@华夏视听 信任和接受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陳妍希michelle 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改造型!

  媒体类

  截稿了截稿了!!内什么好好吃月饼!!

  求他们中秋放过我们…………

  【敬告各位明星:请勿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宣布离婚结婚生子分手恋爱等】求你们了,祖宗们

  菲鹏这是在故意报复全国的娱记吧……估计下一步就是国庆前夜王菲宣布“内什么,我还是出家吧”,然后元旦前夜李亚鹏宣布“内什么,我跟他在一起了谢谢大家”,最后除夕夜俩人宣布“内什么,复婚了”。

  离婚一时爽,编辑全上岗

  祝福类

  在一起~在一起~

  赶紧复婚吧

  这是要复合的节奏么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