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裕被曝与年长六岁女友中野良子同居

2013年09月18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横山裕资料图
中野良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首次登上红白歌会舞台的关8横山裕被《周刊文春》杂志曝光与年长六岁的模特中野良子同居,两人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交往,

  横山裕恋情曝光因为今年三月的漏水事件。3月31号早上,横山裕楼下的住户注意到天花板漏水,该住户透露:“我想楼上应该来道歉吧,但是根本没有来,而且去问房产公司他们也说是个人情报不能告诉我。后来从调查报告书上看到签约人填着横山裕的本名横山侯隆,旁边写着同居女友的名字。”对此《周刊文春》采访了横山裕和女友的两家事务所,并没有得到答复。

  横山裕和中野良子已经交往九年,两人因2004年合作舞台剧相识,因女友已经38岁,而且横山裕年初与20多岁的美女出轨又被抓,很可能被女友逼婚。(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