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称婆婆未催生子 否认被白龙王拒绝

2013年09月19日11:07  信息时报
在绯闻传出不久,刘嘉玲挽着梁朝伟为自己新开的店剪彩。 在绯闻传出不久,刘嘉玲挽着梁朝伟为自己新开的店剪彩。

  最近娱乐圈的重磅新闻莫过于王菲离婚,然而,在王菲宣布离婚后不到24小时,刘嘉玲[微博]就被爆婚姻告急,而被香港媒体盛传已怀梁朝伟[微博]骨肉逼宫的是另一位天后——周迅。日前,刘嘉玲接受内地某网站记者楚飞采访,亲自澄清了这一传闻,她说梁朝伟有红颜知己,但和周迅只是好朋友。她又表示虽然婆媳有矛盾,但婆婆并没有催生子。她更说自己被媒体“过度扭曲”了。

  关于梁朝伟与周迅:

  我跟周迅交往不深,他俩应是很好的朋友

  梁朝伟和周迅最近传闻满天飞,其实早在2006年的台湾金马奖上,刘嘉玲和周迅就有正面交锋,最终周迅拿走金马影后,之后两人便被传交恶,虽在多个场合同台,却都不见交集。

  日前的采访中,刘嘉玲并不拒绝说周迅,甚至很清楚地脱口而出丈夫和周迅合作过的两部电影。她说自己和周迅在香港私下有碰面,“私底下我和她交往不深”,她说完这句话又停顿了一下,她在找更恰到好处的字句——“我觉得她是一个蛮认真的一个演员,塑造性很高的一个女演员。”

  关于梁朝伟和周迅的关系,刘嘉玲沉思了一小下,说道:“我想他们应该是很好的朋友。拍戏时在合作的过程中,你会跟这个人有深入的交流,然后就会变成朋友,理所当然。”她强调她是允许梁朝伟有红颜知己的,就像她自己也有蓝颜知己一样,“我给他的私人空间很大,在工作中或生活中男男女女都会碰到一些谈得来的,有共同话题这很正常。”她更感慨了一句,“我和伟仔做这一行,这种有的没的传闻跟了我们二十几年,所以从不习惯,到现在习惯了。”

  梁朝伟最近剪了短发,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梁朝伟剪发是为与周迅庆51岁生日,但刘嘉玲突然从外地返港,梁朝伟赶忙叫停和周迅约会,还改口称为刘嘉玲而剪。对于梁朝伟剪发一事,刘嘉玲表示:“因为他要快点离开那个角色(指《一代宗师》),那个角色占有了他好多年,那个发型,他保留了好多年。他拍完、做完宣传他就要来一个彻底的离开,跟那个角色。”

  关于婆媳不和传闻:

  婆媳有矛盾,但婆婆没有催生子

  刘嘉玲降得住“男神”老公,却一直是香港媒体报道中的“恶儿媳”。2008年,她和梁朝伟在不丹办婚礼,刘嘉玲一家人同行,唯独梁朝伟母亲第二天独自前往,在机场对狗仔队黑面,婆媳关系不和从结婚时便已盛传。与梁朝伟结婚的这几年,刘嘉玲不断被爆出和富商们来往紧密,令婆婆难忍发飙,婆媳关系一度被香港媒体唱衰到婆婆要把她扫地出门。但事实上,刘嘉玲这两年与婆婆相处融洽,年初还约婆婆外出喝茶。

  刘嘉玲承认自己和大多数女性一样面临婆媳问题,但有矛盾也不会觉得委屈,“这种事情很容易去解决的,只要你心地善良,每个人都不是傻的,他们能感觉得到。”而外界盛传的来自婆婆的催生压力,她也直接否认。

  对于一个48岁的女人来说,总是被问生子多少有点残酷。日前的采访中,刘嘉玲回答得更义正严词一些,“我们都习惯把自己的价值观套用在别人的身上,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适合两个人的生活。”

  被逼问急了,刘嘉玲干脆回答说梁朝伟也没有想要宝宝的想法,“如果真的有压力,现在科技很发达。”但她不予考虑这种科技,因为她认为现在随意的生活很适合他们俩的状态。

  关于被“白龙王”拒之门外:

  “白龙王”怎么会拒我,伟仔都是我带去的

  前不久泰国“白龙王”去世之时,她被香港媒体翻了旧账,说她性格太倔被“白龙王”拒之门外。香港媒体传得有声有色,说刘嘉玲四次去登门拜访,都因“白龙王”觉得很难点化她而对她避而不见。而她的老公梁朝伟则是“白龙王”的入室弟子,深得“白龙王”的厚爱。

  面对这些传闻,刘嘉玲还是有点恼怒,语气重了一倍,“胡说八道!根本没有这回事情!媒体对我有很多扭曲的地方。”刘嘉玲回忆说,20多年前正是她带着梁朝伟去见的“白龙王”,才让梁朝伟可以成为“白龙王”的入室弟子。对于“白龙王”,她觉得不应该把他太神化,“他就是一个智慧的人,就像是一个长辈一样,他会教导我们年轻人怎么样去努力工作,家庭状况他会跟你们协调一下。他就是一个长辈。”

  她的妙语连珠:

  关于喂鸽子典故:“喂鸽子不是伟仔的爱好。”

  关于夫妻档拍戏:“(与梁朝伟)应该不会再合作了。”

  关于下一个角色:“很想演宋美龄,我对这个人物很好奇,她的命运跟我们在不一样的轨迹上,应该很有挑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